desk-4s-c.jpg    

有鑑於有些朋友們,從台東、花蓮、台中、中壢、桃園等地而來,為方便第二天一早的活動,特別開放禪堂給有需要的學員借宿一晚。

如有需要請先用e-mail或Line告知,以便安排,謝謝。

e-mailjonsom889@gmail.com
Line
jonsom

『本研習資訊』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寫易經2.jpg  

今晚七點三十分,正式進入『坤卦靜心』

進入本卦能量場時,有心想於今年購屋置產者,可以擅加運用此卦強大能量,為自己創造與土地的連結。今天無法到課的同學會提供錄音檔,以利研習。

另外,請學員們注意這一兩周自身或親友方面,是否有土地、房屋買賣移轉等現象,進入坤卦場域時,代表你自身或親友周圍土地、居所能場變化,亦有移居、遷徙、搬家的變動,若遇到變化時,需要購屋置產或是新租屋搬家等,可先於決定前測一卦來看,若是卦辭不佳,需注意宜再三調查,不宜僅看屋況外表,細節於今晚說明,請大家密切注意!

若您對『易經靜心』有興趣

請來信洽詢 : jonsom889@gmail.com

謝謝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台中專業經絡班第五堂上午,課程為全頭部放鬆,一共有五個影音檔,該課程因為不屬於十二正經範疇,最快的方式,登入你的帳號密碼後,直接點選以下連結收看影片,更多相關細節將於課堂上解說。

     

    『第五堂上午/全頭部放鬆』 

    back-foot-2-n.gif 

台中/第五堂下午的腰部與薦骨課程,是許多人的障礙點,因為腰部與薦骨結構屬於膀胱經系統,特別是在「八髎穴」非常重要,如何解開八髎穴是必須要會的手法。

本課程講詳細介紹所謂的:梨形臀部形成狀態與骨盆關係、坐骨神經與經絡對應關係,所以請各位學員認真學習並做好課前預習,感謝。

當天上課,請穿著寬鬆褲子,避免穿著緊身褲或牛仔褲,以利操作。

至於細部穴位放鬆請參考以下內容: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_20150513_132516_HDR.jpg  

台中/第四堂上午/肩頸與蝴蝶袖課程,係以頸部與手三陽系統經脈為主。

許多人因玩手機,長時間低頭易造成肩頸僵硬與發炎水腫現象,若有急性發炎腫脹劇痛時,除了先冰敷外宜先就醫!

至於細部肩關節穴位放鬆請參考以下內容:

上課時可以攜帶自己喜歡的按摩精油或乳液來,大家請穿著寬鬆或無袖的上衣,以利操作。

課前煩請各位先行預習課本『經絡筆記本ㄧ』簡稱(經一),本次教學範圍為以第67頁~第76頁,手部陽系經絡穴位為主,另外會搭配頸部區域的督脈和膽經穴位。

頭部:督脈/開穴:風府(經一:骨骼圖P153 編號GV16 解說P155)大椎(經一:骨骼圖P153 編號GV14 解說P155)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262-s.jpg  

經過昨晚超冷的前半場講解後,感謝大家持續耐住性子,繼續聽完下半場。大家真的很不容易,如果是我自己上半場就會落跑了,哈,還好沒有中場休息,因此大家也沒機會中途落跑。

至少我現在印象很深的事,就是一根繩子的事,哈哈,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好笑,沒事拿根繩子幹嘛呀,講到差點把自己綑起來。

DSC_0260-s.jpg  

話說回來,很感謝有機會大家一起來學習這門智慧,這真的是很棒的生日禮物!

下週一1/2適逢元旦連假,我們休息一次,在休息的期間有功課和作業要做喔!

1、請每天花至少10分鐘以上坐『乾卦靜心』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oho-1-s-c1.jpg 

12/31(一)當天適逢跨年,請大家提前預習,下課後人潮車潮眾多,請大家注意交通安全,不要太趕喔!

第三堂上午的開膏肓課程,非常重要,因為外界幾乎沒有針對「膏肓穴」的專門課程。

本堂課將針對「膏肓穴」做詳細深入解說,當該穴受壓迫時,身體會有的情況與反應,以及如何解開深層穴位的手法。

當天上課,女生請攜帶舊的襯衫來更換,或者極為寬鬆的無袖上衣,以將要淘汰的衣服為主,因為會上油推,衣服沾到油漬會不好清洗。

至於細部穴位放鬆請參考以下內容:

課前煩請各位先行預習課本『經絡筆記本ㄧ』簡稱(經一)相關穴位如下: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足部-DM-2-s.jpg

     

    台中密集班第二堂上午課程,會先上腿部放鬆課程,是以腿部的六條經脈為主。

     

    許多人因腿部水腫或者長期工作站立關係,造成大腿、小腿的負荷過大而形成腿部極大的壓力,有些人會在睡覺時,把腳多墊一個枕頭跨著睡,或者有人會穿著彈性強的塑型襪子,來避免腿部因水腫而變形。也有人選擇固定找人做腳底按摩,都是坊間常見的保健方法。

    但是,專門針對腿部六條經絡的開穴刮痧按摩,非常稀少!

    而本堂課則針對腿部六條經絡做穴道與經絡的刮痧按摩。

    上課時可以攜帶自己喜歡的按摩精油或乳液來,大家請穿著寬鬆的長褲或短褲,以利操作。

    課前煩請各位先行預習課本『經絡筆記本ㄧ』簡稱(經一),本次教學範圍為第82頁~第141頁,足三陰~足三陽經絡穴位系統。

    第一條:足少陽膽經/開穴:風市(經一:骨骼圖P123 編號G31 解說P126)、陽陵泉(經一:骨骼圖P123 編號G34 解說P127)

    第二條:足厥陰肝經/開穴:中都(經一:骨骼圖P83 編號Liv6 解說P84)蠡溝(經一:骨骼圖P83 編號Liv5 解說P84)難字注音在最後一頁。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1126-c-s.jpg  

本課程理論與實務操作並重

CIMG1035-s.jpg   

本課程學習架構如下:

  •  李強生經絡之道01.jpg  
  • 李強生經絡之道05.jpg   
  • 李強生經絡之道06.jpg 
  • 不景氣才能靠雙手爭氣 !
  • 人生必學身心課,不論自學助人、從興趣到有趣,從出手幫忙到兼差走向人生事業,歡迎來學習 。
  • 台中/周六密集/專業經絡師培訓認證班/
  • 時間:12/17(六) 09:30~17:30 
  • 中國文化大學台中推廣教育部舉行
  •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Rich 19 大樓)  檢視地圖 

  • 《 課程介紹  

  • 本課程融合經絡、靜心、太極拳、脊椎放鬆、筋膜鬆筋、推拿、按摩、指壓、油推與自我保養技術、全年不限次數皆可覆訓24hr網路影音無限制複習、上課實做課後實習協助學員生涯規畫絕對是您學習第二專長的最佳選擇。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sk-2s.jpg     

今晚12/14第三場實習19:00開始

本期新生與舊生欲參加靜心者,請於19:00前到達,預計19:00開始靜坐約30分鐘左右,逾時不候!

起坐後即可自由配組練習上課所學科目,天氣轉涼請攜帶披巾。

預計10:00左右結束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