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出現的鈺玻,前一陣子巧遇他,他跟我分享了最近的案例心得,我鼓勵他PO上來跟大家分享,因為,真的很棒值得看,值得學習,請點:【鈺玻的案例】 一定要看喔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130903-ok.jpg 

跨年真的很high大家都很happy遠在高雄的“桂鈺“都來了,感覺真的很棒過了00:00點之後...

P1130911-ok.jpg 

還有兩場靜坐,中場休息時我還忙者簽【經絡師證書】同時加蓋鋼印,發證書拍照,那時已經凌晨03:30啦,最後的能量結界靜坐,大家一口氣坐了92分鐘,很利害喔, 有人還想挑站100分鐘我想明年一定會的,加油 

 P1130948-ok.jpg 

再次,特別感謝大家的幫忙,尤其雅菱、崇真、阿捨、洁筠、明能、金賢、薪棋,及熱情參與活動的【紅景天】班學員謝謝啦XD

P1130978-ok.jpg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手機失物招領

P1130980.JPG 

跨年太Hi了,誰忘了手機,請盡速跟我連絡,02-2760-0382洽李老師, 謝謝!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97年12月31日中華貞宇流自然療法協會第四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工作人員分配如后.......

議事組:李強生 宋明能

接待組:高崇真 張雅菱

報到組:宋佳娟 陳洁筠

總務組:陳嘉翔 朱婉莉

場地組:黃心慈 黃韻霖

秩序組:林世明 陳玉霖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30626.JPG 

最近的白千層開花了,空氣中有獨特的氣息,雖然......

天氣轉冷,擋不住她的芬芳,她在你我的周遭,他是行道樹,祂在走自己的道路

明天大家要來參加活動,記得多穿點衣服不要著涼了! 

今年的跨年感覺只像在昨天發生,時間一向都是這麼快的,在你想做什麼還沒去做的剎那,他就消失了,新的一年會再來,也很快會消失!

如果,你還有想到什麼而還沒做的,只有【現在】是唯一的時刻

雨滴打在白千層的花朵上,即使掉落一樣芬芳, 想想白千層樹比我們活的自在、無懼與芬芳.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130713.JPG 

 對我來說沖咖啡是件神聖又快樂的事,最特別的是......

P1130716.JPG 

 把喜悅健康與幸福傾注進去,讓大家一起分享好滋味

P1130708.JPG  

 看大家多麼的 HAPPY 啊

P1130706.JPG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1130638.JPG 

大夥帶了一大堆蛋糕啊~連小銅人都看傻了XD......

P1130639.JPG 

看大家一樣很賣力的先練習喔(不簡單)

P1130658.JPG

等很久啦~ 終於等到吃蛋糕的時間啦(三個都是魔羯座啊,一起過生日) 

有人說要許願~好好好,許完願望才能吃蛋糕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5y的生日從早忙碌到晚,但!過的真的很充實,感謝我的爸媽,把我生的很健康,感謝學生們大家一起學習的很快樂,謝謝啦XD

1226-1.jpg 

早上去看老媽嗎~她又再忙豁啦;一些奇特的東西,她說:祝我生日快樂!哈哈~我說妳怎麼知道........

哈哈我是妳媽啊~二話不說馬上坐下來跟她一起剪東剪西,就這麼的陪她買小東西剪東西,我說:辛苦妳把我生下來,謝謝啦 !

【明年就七十啦】她一邊剪東西一邊說者,我心裏想也對我都45啦,我希望她能活到105歲,應該不會太貪心吧(那時我也80啦)哈哈

1226-2.jpg 

原來是在鋪地板啊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1130594.JPG  

 

 

金剛指在十二月二十五號下午四點,帶了三罐米酒高麗菜,麻油等,親自來下廚煮麻油燒酒雞。整個過程,被我實況錄影。而且一些商業密技被我學會了,哈哈哈。老師也要向學生學的學無止盡啊,為我的學生驕傲。金剛指講師的湯,很甜,真的很好喝,喝完身體都流汗了。來實習的學員,也有喝到喔,真的很難得。

 

P1130616.JPG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