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594.JPG  

 

 

金剛指在十二月二十五號下午四點,帶了三罐米酒高麗菜,麻油等,親自來下廚煮麻油燒酒雞。整個過程,被我實況錄影。而且一些商業密技被我學會了,哈哈哈。老師也要向學生學的學無止盡啊,為我的學生驕傲。金剛指講師的湯,很甜,真的很好喝,喝完身體都流汗了。來實習的學員,也有喝到喔,真的很難得。

 

P1130616.JPG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1130537.JPG 

大家聖誕節快樂~

最近忙者協會的網頁改版還真的很累,明年還會有講師培訓計畫,以及常駐經絡師開始有保姆認養的制度,屆時還有許多神祕企劃,希望能讓更多的人喜愛經絡,學的更好,大家加油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昨天教【背部指壓秘技】因為動作較多,為了讓各位熟練手法本日12/25pm6:30開放各位來協會練習,屆時【金剛指】講師會來指導大家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叮叮咚~叮叮咚~鈴聲多響亮.......祝大家【聖誕夜】平安快樂!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1130433.JPG  

今天看了200812月份出刊的【天下雜誌】封面用【自然療癒

為主題裏面詳細的報導了國內外在自然療法的蓬勃發展與趨勢分析

很值得一看!台安醫院的十樓有七間治療室裏面有舞蹈音樂美術......

等治療課程,有三萬人次以上的就診案例,真的不簡單 !

萊特醫師 Jonathan Wright 融合了中西醫的自然科學原理,獨創性的荷爾蒙療法,不開刀,不打針,不吃藥,認為只要吃對的食物和適當的補充維生素,即可治癒!

我想這篇文章值得大家一讀,其中也有萊特醫師的專訪,想想這一期的學員【阿正】很有眼光,雖然,年紀比我還大,但是學習比誰都精進務實,我聽說他本來是做鞋子的師傅,後來深感工作業務大不如前,因此,趕緊想學個第二專長,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好? 一天晚上下了班,走在昏暗的大街上,發現許多店都關了,奇特的是推拿館門庭若市,因此,就下定決心好好學習,真是不簡單啊,想想是怎樣的緣份讓你開始自身無限可能的內在,經絡這條道路是多麼的不可思議啊!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一堂課【開手筋】上架囉  空可以到相本內看看,順便復習一下

該內容僅開放【專業經絡班學員】收看,後續內容會陸續增加中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NY0072-s.jpg 

這次因為舊版經絡師證書不夠用,所以重新印刷,用更好的紙張來印,同時會裱框好,在12/31日時頒發給合格的經絡師,請尚未繳交照片及個人資料的人盡快交給本人,謝謝!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北文大的同學注意 !       

本週三 12/24日晚間於文大,當天會有平面媒體來採訪老師上課,如有不想曝光的朋友,請現場通知老師一聲,或於現場背對鏡頭或迴避鏡頭皆可
只會拍幾張照片做為報導資料用(如果有想上鏡頭的同學,也可以裝扮的美美的)
非常感恩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30466.JPG 

奇特的東東? 

我知道是屏風啦  但,你不覺得有點怪怪的  .......

走近一點看看

P1130467.JPG 

嗯!裏面真的有玄機啊

P1130468.JPG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