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影片,感謝遠在“紐西蘭"的“心玫“轉寄給我,讓大家一起分享,看到片中的“Nick",他真的很棒,很了不起,很值得大家學習,他是我的老師,聽君一習話勝讀十年書,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有很多很多這樣覺知喜悅的人存在,他們都是我的老師,生命的奧祕就是......

一股力量,跟你的外在無關,堅定的決心信念才是創造你自身世界的鑰匙!

從我一開始學經絡、學太極、學靜心,幫許多人處理身體,我發現了一個事實,每一個人所積累的身心的病痛,都跟過度的【依賴】有關,看看西醫的復健科,復健過程很辛苦,我知道,但是如果沒有這樣的過程,你無法獨力走自己的人生,將身體過度的依賴交給他人,是否就期待他人過你的人生一樣,想想看再深入一點,許多人因為全球景氣衰退,自唉自怨,怨嘆自己不是“好野人“,活在徬徨恐懼,為什麼不為自己開出一條生命的道路?

在上【金錢靜心】時,學員了解到全然不同的金錢觀,你對錢的態度,從回想起第一次你很小的時候,父母親也不是很有錢,但當媽媽給你五毛錢讓你去買糖果吃的那份感動、那份喜悅,到哪裡去了?許多人遺忘了!你開始第一次靠自己的能力賺錢,很高興的請同事吃點心,同時拿一部份給父母親孝敬他們,讓他們分享妳開始有能力報答他們時的喜悅,還記得嗎?

生命中所有的事都是帶給你喜悅的,誠如金錢,不是金融風暴問題是人心誤值了金錢,因為,許多人只是利用錢,消費錢過度的依賴錢能自己長腳向你飛奔而來,長期忽略錢所帶來的背後價值,"一份心意情感價值的具體呈現",因為,忽略了本質所以錯過了,錯過了這份感謝與祝福,剩下的只是像沙丘上的城堡,剎那崩解,然後怨嘆生命,這是奇特的現象,因為不了解生命,而誤解一生,也誤解了ㄧ生內在無限的可能與喜悅!

你知道嗎,對實像而言沒有意外,一切生命所發生的沒有真實的意外!當你的【心】恐懼時、憤怒時,反對你自己時,否定你的人生,漠視你內在的真性靈魂時,會直接反應在你的身體裏,細胞經過長時間累積變成束手無策的【癌症】,在對應你的身體同時也反應在你的家庭親友與人生實境,人的身體、心理、靈魂就是一個完整的宇宙,記住是完整而獨立的宇宙,不僅如此跟整個大宇宙沒有任何分割,活出生命的宇宙性那是最美的禮物,從最小的細胞到最大的星系沒有分別,如果,有這樣的覺知與體認你人生不再有任何問題,也毋需再問,所有的答案自動如實呈現,你將不再有疑惑同時又具足一切未知!

我喜歡【莊子】許多人覺得學老莊就是要低調,其實不竟然,莊子並非全然如此,當時國王不只三次以上派人請他當宰相(相當於現在的行政院長),他拒絕;後來趙文王迷上劍術,不管國家大事,花大把錢找劍術高手每天比劍互砍,三年下來死傷3,000多人,莊子冒者生命的危險給國王上了ㄧ堂劍術指導課才讓事情改觀,在這堂【說劍】裏他禪述了劍術的宇宙觀,他名動天下活出自己也關心整體,這是了不起的,我喜歡他說的【感而後應,迫而後動,不得已而後起,去知與故, 循天之理,故無天災,無物累,無人非,無鬼責,其生若浮,其死若休,不思慮,不豫謀,光矣而不耀,信矣而不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