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經絡卡  

延續問答集二第4問之後

5問:請問抽到三張牌以上是什麼目的?

答:關於這個問題,說明如下:

1張牌時,多指當下單一個人事物所形成的情況狀態。

2張牌時,係指我與對方之人事物狀態。

3張牌時,有個人之過去、現在、未來之事件軌跡與潛在意識或高我智慧達顯含義。

4張牌時,代表個人與靈性守護著的關係。

5張牌時,意味著你所處世界的時間與意識空間交錯關係。

5張牌以上內容,原則相近, 主要要先看出所抽出的牌陣裏,各系列所占的比多寡。

舉例而言,若是你問的是事業或是學業問題,抽出五張牌,其中有三張以上的牌都是F系列(中草藥畫),代表此問題,不在於個人運勢不佳,而是個人身體元素有失衡或者缺乏某些營養元素所致,若能找出該元素並補充後問題自能迎刃而解。

再例如 ,若是問個人財運問題,同理,若是抽出的牌大多是C、D、E系列的牌,則財運會出在個人情緒問題,心情喜悅財運通,情緒低落財運閉塞,餘此類推,不管是問情感、事業、身體、潛能...等,皆是如此結構來解牌。(關於各系列牌,請參考文末,李強生經絡牌卡問答集一)

6問:請問這副牌,有像塔羅牌一樣有正位、反位變化嗎?

答:有的,只是不建議一開始就使用,我建議先把正位學透,因為正位裏面自然隱含著反位,當你熟練後,自然正、反位排陣可以一起運用。

歡迎您加入 探索東方身心神祕世界 行列。

『李強生經絡牌卡問答集一』

『李強生經絡牌卡問答集二』

『點此看2019/1/20課程』

『點此看新竹場特別加碼』       

arrow
arrow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