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a  

這是號稱世上最難的打擊樂器,不是我喜歡挑戰最難的,只是單純的喜歡這個聲音,學習之後才發現真的很難!

但,如果一開始知道很難就會知難而退‧確實如此,我還是一樣覺得回到單純的喜歡,所有的困難在學習的過程中自然會消失。

學習中醫、經絡一開始真的很難,即使懷抱救人濟世也很容易產生挫敗,回到單純的喜歡身體經絡,會讓人在學習的過程中忘掉困難,因為如果不是單純的喜歡與樂趣是無法長期深入進而發掘快樂的,學習無法速成,唯一的捷徑,每天練習一點,十分鐘也好、半小時也罷,學而時習之不亦悅乎,日久生功呀!

※聲波很奇妙在過聲音檔時電腦整個掛掉,甚至無法開機,我還不想換電腦啊~ 拜託電腦大哥,再挺一下,說也奇怪,折騰了幾個小時之後,在我把鍵盤當琴鍵亂打一翻後,居然開機成功啦~太感動了,備份還是很重要滴,祝福大家。

自己亂打的 Tabla 【點我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