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lruba  

今天2013/2/28 是個紀念日

昨天上課時,學員要求聽我彈的鋼琴曲,那好像是八年前的創作,學員好奇為什麼沒學過鋼琴可以彈鋼琴,答案是可以的 !!

說真的從我開始迷上我手中的這把印度樂器,我還真的沒學過。

因為他太另類又冷門,跟我很像,所以我們就變成麻吉。

我想第一位彈鋼琴的人如果都沒有老師,而他又很熱愛鋼琴時也是會自己摸索吧!

我這次也用同樣的道理來摸索這樣樂器,感覺很特別,從過年前拿到這樣樂器大約一個月,創作了兩手曲子當作紀念吧。

我常常在想第一個學經絡的人是怎麼想的?

我想就像老祖宗神農氏一樣吧~

先自己嘗試才會知道的

祝福各位有美好的一天

第一首曲子用彈的/曲名/Dance 【點我收聽】

第二首曲子用拉的/曲名/Dilruba 【點我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