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20180219222512-s.jpg  

  • 昨晚感謝大家的參與,終於把峻朗理事長送的1公升威士忌嗑光,感謝羅東來的振益夫妻檔,自備了高檔烏魚子兼大廚,不需開瓦斯直接火烤烏魚子,原本振益問我有無【高粱】,我說無,只有威士忌,沒多久我看他從外面帶了一瓶高粱進來,他說威士忌點不著,我還在納悶 ? 他要怎麼烤,後來他們兩人分工,把烏魚子的薄膜撕開,把高粱倒入碗中,點火,高粱酒變成酒精燈,他就用夾子,夾著烏魚子正面、反面、側面的來回烤,烤完自己切片,切出兩大盤端給大家吃,真的不會硬,軟Q又好吃呀~給你們一級棒 !
  • IMG20180219191837-s.jpg  
  • 感謝好久不見的榮譽理事長明能老師到場,帶了南非紅酒和大家同樂。
  • 峻朗理事長夫妻也來一起同樂,還有遠從台中來的喦琇及子仁、玉玲夫妻,以及勁歌熱舞的家綸夫妻檔,家綸的舞技是超級專業級的,真的好厲害呀~
  • 還有感謝本期的國禎同學,您帶了一瓶威士忌前來,呀~我們好不容易喝完一瓶說,您太客氣啦~
  • 感謝大家幫忙參與和同樂,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大吉大利。

IMG20180219215914-s.jpg  

關於『歸妹及身心大風水辯證與改造』的解釋,已放在錄音檔中。該課程學員請登入google雲端硬碟程式後,

『點此線上收聽或下載課程內容檔案』即可收聽。

* 欲了解本課程【請點此連結】

arrow
arrow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