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41215_094521-s.jpg  

天氣這麼熱,連續高溫好一陣子了!

若說都不能吃冰,有時也太不人道了。

天氣熱又沒冷氣,最省錢的消暑方式就是『睡』!

動物冬天有冬眠,夏天更需要夏眠!

若要節能省碳消除一些吃完冰拉肚子的寒氣,又不想用艾灸燻的滿屋子煙,以免鄰居以為失火叫消防隊來,那就囧了~

不彷直接把艾條鋪滿肚子,利用太陽能來溫灸,真的最省能源喔!

艾條去背-s.jpg  

再不然就用正式款的『艾條+灸爐』來灸腹部也行,這款火力很旺,使用時要小心,以免變BBQ ~~

灸爐去背-s.jpg  
或者像這款懶人包,適合我這種懶得用手拿的,直接綁在肚子上(本身有附一條黑色鬆緊帶) p.s.36腰以內還ok,超過請自行加長或者硬拉(九成會斷裂)。

使用時請前後左右挪移,讓受熱的油花能平均烤出,時間依個人而定,以我的油花分佈一次大約需烤到40-50分鐘,以沒有焦味為原則。 

麥牙糖

最近朋友送了一罐柴燒的麥芽糖,單吃有點太單調,這時剛好有『小建中湯』科學中藥,配了3瓢,很搭,很對胃,剛好彌補之前嗑了太多冰。 

大半月型刮痧版

當然,天氣還是很熱,就隨手拿起『大款的半月型』刮痧板,先刮刮頭,幫頭頂散散熱,人在外面騎車或走路,頭曬的都快要冒煙了!

再來,刮刮後頸,不然感覺頭昏腦漲快中風了。

刮痧刀砍肩去背ymck.jpg  

若是不喜歡刮痧的,也沒關係,就用這把自己砍自己吧!

砍砍肩膀,肩膀鬆了,人也會輕鬆,就不會一直想砍別人了!

(圖片中是使用安全材質的牛角刮痧刀)

 

話說您對上述有的沒的有興趣的話,以下是我本人的開課資訊,上課嚴肅會死人(會睡到掛),想來輕鬆快樂學習歡迎來找我。

臺北-8/10(三)晚間課程,報名已達開班人數確定開課,目前尚有名額,歡迎報名。 『點此看課程』

台中-8/20(六)週六密集班,免費課程說明會 『點此看說明會』

台中-9/24(六)週六密集班開課日 『點此看課程』

台北-10/30(日)假日密集班,免費課程說明會 『點此看說明會』

台北-11/13(日)假日密集班開課日 『點此看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