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的音樂                                                                            (聆聽時請注意音量)

身體產生種種反應皆正常
那是邏輯大腦輸給直覺身體的現象

因為我完全沒學過音樂

也看不懂音符豆芽菜

更沒學過編曲

不懂規則與樂律

 

講白一點

我是音癡

樂理白癡

12年過去了,漸漸我明白

我的音樂

不是創作給大腦聽

而是創作給身體聽

獻給身體內在的「耳朵」聽

不是給身體外在的耳朵聽


當身體聽懂了

自然起了種種反應

因為我是身體工作者

擅於直接釋放身體的內在現象

 

看我的畫和聽我的音樂
身體的反應常常勝過大腦的評斷

因為我沒有學過外在影音規則

所以在我看來,所有的聲音圖象創作

對我而言,都是電磁波震盪出來的磁場效應

讓大腦暫時無法干預身體

這正是我要的狀態


療癒是從停止干預身體開始

讓身體能自行對應宇宙波以重整
自然的去療癒他自己

所以我常說:「療癒的本質不存在」

因為就只有自然與放鬆而已

 

現代人的療癒越搞越多,越來越複雜

但是相對的疾病,也越來越多,名目越複雜

好像療個沒完沒了永無止盡

 

也許我們可從另外一個面向看待身體

也就是從身體裏面,觀身體,聽身體

打開另一向度的視野

 

附上youtu的影音檔是我跨年時期最新完成的創作「無以銘」,道家講無以名狀,以此來表達那不可言喻之境.

畫面的油畫創作收錄在「人體經絡解藥-李強生的經絡世界」書中,p64/D7 勞宮 善聽羅漢(2009年10月油畫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