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  

今年9/29的山林之旅在原始的童趣初心下,展開了美好的旅程~

感謝 宋明能理事長及陳洁筠小姐的安排,俊良和阿捨臨時銜命幫忙大家許多事務,更感謝負責開車往返的家平、珊玫、宇英、峒馨,以及所有參與的朋友再次謝謝你們。

達摩  

羅東夜市隱藏著一尊達摩~ ~  

嗑小吃

當然,最重要的是嗑羅東夜市的小吃~真的排隊排很久耶~採購人員辛苦了~

合照  

吃飽了~就是要躺在沙發上合影一下才行~

彩排  

準備上工彩排11/23 公演的經絡藝術劇【乍見恆河】,在此特別感謝臨時被我抓來當導演的振叡和舞藝指導珊玫,你們真的太強啦~

對峙  

我也必須軋上一角,對峙一下囉~

擊鼓

感謝~玉亭臨時被我們抓公差也軋上了一角,不然人數真的不足呀~

鼓和尺八  

振叡的擊鼓真的很讚!! 我的尺八跟他的擊鼓變成有趣的組合~很有意思

敲  

感謝 家平被我硬是抓來敲缽,沒辦法你的造型太合啦 ! 導演說就你吧~哈哈

伏藏  

【乍見恆河】的第二幕是潛行~導演這樣夠低了吧~是的夠低調了~

潛行  

韻霖從旁邊路過就被導演抓來,先當一下路人甲吧~

印度琴  

當印度的恆河之樂響起,感覺真的有印度的FU呀 !!

歡聚  

看完彩排~感謝三吉帶的團康活動~大家玩的很high 呀~

嬉戲  

我是來亂的~主持已經受不了~瘋啦 !!

齊心  

我也正常的時候啦~我們很同心協力的完成任務喔 !

協力  

即使【恨】也要使命必達    果然是 恨隊的 

傳授  

遊戲結束後導演還在煩惱串場聲音的問題,感謝千惠送來神來一隻自己打磨的二葉松按摩棒,大家太開心了,就是這個聲音,太讚了感謝妳帶的手工小物杏樹種子還有檜木香包送給大家~甘溫啦。

早餐2  

剛好我們住的是松之墅民宿,這是早餐 !

早餐1  

前一天大家幾乎都通霄,早餐一定要吃飽

早餐3  

很快就到另外一間餐廳吃午餐囉~我~吃~吃~吃~

午餐  

真的很好吃呀~

奇人  

餐廳門口的吉祥老人~很特別

合影  

最後大家合影留念~感謝大家~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