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忘/李強生油畫  

第一場/解答一   20121026_01_1 / 感謝 陳宇然 打字

好,這位學員問到

不同的時間或季節或是節氣坐

然後呢, 好像感覺不太一樣

有時後會坐的精神特別好

那前一陣子是霜降,節氣是霜降

再來就快要冬至

霜降就是容易冷或許多人就咳嗽

這氣候轉變

那不同的節氣靜坐,當然會不一樣

比如說

端午節坐的時後

就會覺的身體非常灼熱

霜降你會感覺皮膚外層

好像有一層薄薄的

好像露水一樣 在排出來

這是霜降的特色

 

然後,比如說過年坐的時後

能場又會不一樣

然後跨年坐也不一樣

端午節、中秋節、跨年

這中國人常坐的,重大節日靜坐

有凝聚這些人的念力,在這個時空

所以,特定節日坐是效果不同

 

我一直在等待所謂的20121221日,世界末日,馬雅預言

我很想要了解那天坐會怎樣

所以我要坐看看,那天坐應該也不錯

 

然後呢,最近我在新聞上看到奇特的現象

有個男的

跟老婆都沒有生小孩

到處檢查

最後檢查的結果

是老公的問題

老公不是性無能

是他染色體是xx

一般xx是女生

男生是xy

這個老公是xx

所以醫生說

他根本是女生的染色體

怎麼可能懷孕

不管怎麼做都不會懷孕

所以如果他想要有小孩子

那他老婆要去借精子才會生

這讓我覺的很奇妙

所以你認為不可能,很多可能會發生

 

所以我們的身體在變異

身體也有不同的變化

而且我知道他,其實講的機率,兩萬分之一

覺的不會很小

兩萬個人裡面,會有一個男生是這樣

那其實還蠻很高的機率

所以他怎麼樣

他骨子裡是女生

他的外型結構是男的

這還蠻奇特的

他都不用避孕

不管怎麼樣都不會有小孩

所以講到這,還蠻奇特的

 

我想,不同的時間、空間人的細胞結構是不一樣,是會變化的

像現在很多人有不孕症狀況

他跟季節時空變化也有

那跟身體細胞變化也有

這個是值得去深入的

 

講到這個

我就想說那個馬雅預言

有本事所有男生都變xx

就真的大滅絕了!

就不會有後代

到時後最貴的不是黃金是精子

奇貨可居,對吧

 

可是如果他生出來還是xx

那真的是大滅絕

人類沒有種子

只剩動物存活

搞不好,到時後要借動物的種

那就很奇怪了

你會看到所謂的,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馬

這好像有這種東西

 

你看到所謂的星座化

射手座,人跟馬結合

我覺得好像有點道理,對不對

 

那人跟獸,人獸戀

如果,上古時代發生的

也有可能再重新一遍

不是不可能的

所以地球有很多變化

地球有號稱壽命121億年

現在已經過了大概46億了

 

然後

當然我們掛掉之前,地球應該還會在

可就是說你會發現說,在這之前的人類文明很少

可是他經過4~5千年的演化

才會變到人纇這個狀態

可是在這短短的2~300年之間

人類可以把地球迅速搞的完全不一樣

這個也很勁爆

很多物種消失了

很多的地形地貌也改變了

冰山消失等等

 

所以這個

前幾天我看Discovery頻道在講

最後的源頭是人類

來自90%左右的破壞

使的地球加速他的變化

 

所以呢

當地球越來越渾濁的時候

有時後要去外太空一下

那我們沒有那麼多經費去坐NASA太空船

可是你靜坐算是個太空船

 

所以佛經根本就是科幻小說

釋迦摩尼佛講的小乘跟大乘

小乘是你自己能去太空玩耍

大乘是說,很多人一起可以有辦法 有能力去太空玩耍

是這樣而已 其實也沒有什麼 多麼那個

 

那你就看埃及金字塔

還有瑪雅文化講的東西

根本就外星人

所以他從那邊來

道理來講什麼天狼星

埃及講是天狼星

距離我們約9光年

用光速去跑,要9年啊

要到獵戶星座約500~2000光年

我們用目前的太空船也到不了

那為什麼祂可以跑到地球來

 

那一定有方法

一定有不同的身心結構

然後再來,像什麼獵戶星座也是一樣啊

瑪雅人在算的歷法

比我們現在算還複雜很多

那也不是一般人類可以算出來的

所以我懷疑

嚴重的懷疑人類是被製造出來的

而且有所謂的程式可以寫

每當更新一次

就一代的人類要淘汰掉

新一代的人類起來

 

所以你一有空看一些Discovery頻道

就可以發現

早期的人

或最早期的人猿

第一代的人類

他們有在講什麼亞米德人

我忘了

他們沒有語言

他不需要語言溝通

所以他有喉嚨 可是不會發聲

類似這樣,結構的問題

 

到後來才語言複雜

人的聲帶結構複雜

才有語言這些東西

可是那一代人類 他們不需要語言溝通

所以根本也不用複雜的聲帶結構

因應不同人類的喜歡聊天講話

就開始蛻變

變的喉嚨開始發達

會動腦筋講話

那前一代 第一代人類就直接淘汰

現在都所謂的windows 8

搞不好人類都已經進化到第八版

那第八版人類有沒有比較幸福嗎

不知道

 

所以說你身體結構要跟著變

要不然你適應不了新的環境

第一代人類個頭比較小 有沒有可能啊

也有可能啊

 

也有可能第一代人類是有兩公尺高

所以他們現在很瘋狂在找

雪巴人

人猿,很壯,有個大腳印

你看,其實如果早期照佛經看

那個人的身高有3~4公尺

怎麼活啊

兩公尺就一個姚明了

姚明就已經很多東西要訂做了

對不對 不太方便

那他的所需也跟人家不一樣

所以人一直在蛻變

所以這個細胞也在改變

每分每秒

所以不同的節令能掌握的好

跟節日可以掌握的好,去靜坐

可以是平常靜坐

讓身心細胞去快速充電跟淨化的一個方法

應該是提升3-4倍以上

我猜啦 不見的準 因為沒有科學根據

那你會覺的坐完,會比平常好像體力好很多

至少好兩三倍以上

【點我看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