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434-s.jpg

李強生經絡的語言/

穴道或是脈輪在位置上有一定的位置標記。

但是這樣的標記,每個人會有所不同,首先是外在的氣候與環境是其中一項因素。例如:中醫的「三伏貼」利用端午節後到立秋之間盛夏日子,進行強化身體陽性能量來去除寒氣即是如此。當溫度高時,身體的氣孔是較為容易打開的,所以當一個人心情鬱悶時,去運動流汗,心情也會好多了。

第二種狀態是,當心情不好時,身體氣孔自然會封住,身體的穴道脈輪,會因為大腦動用意識干涉身體流動所致。反之,當一個人心情喜悅時,自然穴道會再度打開。 

問題是大多的情況下是封住的,也只有在穴道脈輪封住時,我們才會感覺身體不適,進而呈現心情鬱悶沮喪狀態。

我們所不能理解的是,當穴道因外在或內在環境因素而封閉打結時,相對的不僅是身體穴道脈輪的阻塞,更是會形成細微的分子能量,將身體外圍形成阻抗,於是在生活中許多事情開始不順利到處碰壁。

 

這樣細微的分子氣住、氣結、氣阻,形成的由身體內在佈滿到身體外圍的一道「氣牆」的人,通常很難覺查理解這樣的人身,

因為身陷其中所築起的封閉世界。

 

一位經絡師,當如何面對這種情況呢?

如果各位經絡師有相關經驗可以分享心得,歡迎來信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