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37-s.jpg  

身即山水       畫者:李強生           素材:油畫 / 5F

 

愈是深入經絡

愈是深深體會

身即山水

常常以人的思維在生活

卻忘了人的根本源頭

 

黃河之水天上來

人生的源頭從何處來

創作的過程中發現自己

去找尋自身源頭

 

是人

還是天地

此生的奧秘是什麼

從生到死

但什麼樣的是生

如果生活的像個人

那人模人樣的人究竟是什麼人

 

死後

魂歸天

魄入地

這一身肉泥化粉塵

 

我想

經絡要靠自己深入

此生珍貴

此身奇妙

 

母親有天一邊抽者煙一邊說:「我是自然派,自然生、自然死,不要給我保險,也不要送我去醫院。」
哈哈~原來我媽是莊子!

身即山水

是自然

是與天地同在的無所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