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 除夕前我做了一個夢,夢到教我如何快速做衣服,因此立刻動手做看看囉 (muscle)

CIMG3339-s.jpg

一、首先拿一件最近自己的穿過的舊衣服,先對折鋪在布上。(因為這樣比較合身,千萬不要拿身材變形前的衣服喔,不然做壞了不要K我喔) (idiot)

CIMG3340-s.jpg

二、接著將他依樣化葫蘆的剪下來即可,真的非常簡單,省去打版時間,我超愛懶人作法~哈哈

CIMG3341-s.jpg

三、請大嬸用「拷克機」「告過」外圍布邊並縫合,領口和下襬不要縫合只車邊即可。(記住喔車的那一面是裏面喔(woot)因為車完要將衣服翻面)

CIMG3343-s.jpg

以上是完成品,車縫時間大約18分鐘,熟練後會更快喔

CIMG3345-s.jpg

完成輪廓,線頭的地方可以稍加整理一下囉

CIMG3347-s.jpg

看到沒~連「三吉」也瘋狂啦 老師你~你~你~怎麼比我還瘦 那是不可能的啦「三吉

CIMG3348-s.jpg

原來我不是身材不好,是因為衣服不合身啊。

CIMG3349-s.jpg

阿渣~有重新回到第一特種部隊的FU~粉強烈啊 (LOL)

【夢中學衣大成功(banana_rock)而且是一體成型喔祝大家新年快樂 (worsh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