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jpg

昨天一大早到文化大學建國本部教育中心,拿要帶到台中的東西,因為下雨就搭計程車。

司機是一位好心穩重的年輕人,因為塞車,加上有點一頓一頓的,讓我開始有點暈車。

搭高鐵是唯一不會暈車的大眾交通工具,在台中上課完課程,到台中分會「敦煌飛天」的路途中暈的很厲害,下車後不敢吃東西因為怕吐出來。

後來帶大家抽「人體經絡卡」靜心時,身體就ok

半夜回到台北,還有點暈,隨手招了一台計程車,更猛

司機看起來五~六十歲左右,小小瘦瘦的身軀坐在駕駛座,視線幾乎被方向盤淹沒。

他開的是手排車,我說你開車的技術很棒!

他笑了

真的很棒

聊了幾句

他說因為錢被人借走對方又敗光了,很想跳樓

下車時,車資我說不用找了

我說你的開車技術很棒

不要跳樓

開的真的很棒

 

下車後

涼風吹來突然想吐

我想老天在你特別想吐的時候

就會特別派一台計程車,讓你還沒有意識到吐之前

就先到家了

 

算是奇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