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cat-1s.jpg 

「如果說我看的比別人更遠,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If I have seen farther than others, it is because I was standing on the shoulders of giants)-1676,牛頓。

喵~

我喜歡爬來爬去,從腳往上爬,不小心爬到了【樂山大狒狒的肩膀】

有人說登泰山而小天下

不小心攻頂成功  喵~

happy-cat-2s.jpg 

在山上合影留念才發現這座山會移動啊~喵

不要動

拾得

我是樂山

是快樂的山

當然會動啊~

happy-cat-3ss-c.jpg 

我要先吃飯了~喵

下次再玩

拾得,聽說最近妳很紅喔

很多人慕名而來找妳簽名拍照啊

不簡單

我說:「聘妳當公關主任好囉」

拾得:「口以,每天多加一碗飯嗎? 喵~」

我說:「OK外加爆米花如何?」

拾得:「不要!」

        「 我要台中的【洪X珍】三明治」

        「而且要吃冰的。」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