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14s.jpg  

6月20日週六上午一早先帶大家做了60分鐘的【淨氣靜心】,充電一下,果然之後般若老師和金剛老師上課時,大家精神飽滿神采奕奕

 

t-2-15s.jpg 

下午“峻朗“說要跟我求一個字?

很奇特的變體字,他說是一位日本古代將軍的旗幟,他把原先在中間的“一“改在最頂端,代表每個人,都人人為我,我為人人時,天下就融合為一萬事大吉,所以,他希望將這個【吉字】當做一生的終極目標,鼓舞自己  我當然就寫給他囉,也祝福他愈來愈棒!

t-2-16s.jpg 

後續經絡師們,互相幫對方按摩身體,大家感覺都很棒,彼此的功力更加提升了,為了鼓勵大家,凡是通過【手級】認證的經絡師,我就翻出壓箱底的寶物,我收藏已久的【手印刮痧版】送給他們,看【大天使手】笑的多麼 HAPPY~  

t-2-17s.jpg

手印級的刮痧版,果然夠大隻,因為,要跟【手級】經絡師的手印合啊

最後,當然要簽上個人的手級封號,一隻送給對方,一隻留在禪堂,帶表你的心與手與禪堂同在。

只是這樣的壓箱寶,我沒有太多,先有的先送,送完就沒啦,想晉級的要加把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