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279.JPG 

 感謝【紅景天】班的"瑋琪"班長辛苦妳了,每次都要爬上爬下的拿點名簿,還要努力叮嚀大家一定要參與實習,我知道妳也在文大教學而且還是華語班老師,真的很了不起喔,我要說班長.......辛苦妳,謝謝妳! 

另外,像勤奮努力的"秀真"妳卯起來做筆記的功夫,可以排第一名了,真的做的很棒很仔細啊,妳帶的水煎包真的很好吃喔,再來“語潔“用功起來跟拼命三郎一樣很勇猛滴,很強喔!還有斯文細心的"浩綸"即使受傷也要幫別人按,我說也不要太拼了,要適當休息,感謝你的金牛角啊,很好吃喔~以及回家暗自慢慢練功的"美玲"每次看妳練習,雖然妳比較忙沒空參與實習,但是我知道妳回家都有偷偷練功滴,感謝妳從深坑帶來有名的臭豆腐,還是熱的啊^_^辛苦妳了 !

冷面笑匠就屬"忠正"莫屬了,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我都快結冰囉~哈哈,你學的真的很努力用心,很棒喔,"象瑞"也不簡單精通醫藥科技深暗解剖學,真的很強啊,雖然公司常常加班你也不會放棄實習,每次趕來,都還沒吃飯,有時配個"秀真"帶的愛心包子+無糖豆漿就夠了,難怪你不會胖啊~;至於"秀玲"看妳出手我知道妳是有底子的,果然有學過的,當然過程中妳遇到瓶頸跟關卡,記得多親近大自然學習他們的智慧喔,我知道妳剛開始對觸摸人的身體有倦怠感,那是過程喔,主要是因為妳內心的壓力與不快樂,直接的反應在妳的出手,經過妳愛心的 partner "秀真"用心積極的能場感動妳的內在,所以,妳轉化了,要記住同時感謝這樣的緣份喔,妳會更棒滴;羞澀的“俊良“一開始很迷惘,到底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很疑惑,只是先把疑惑丟一邊,單純的學習就好,加上你在中醫診所內有很多的個案可以磨練,所以,功夫就自然強起來啦,很棒喔,要繼續努力加油喔!

至於本班的兩位專業美容師“思郿“、“莉雅“,妳們一看就知道是美容師滴,“思郿“謝謝妳從基隆帶來的甜不辣,真的很好吃喔,每次上課都從基隆趕過來,真的很辛苦,學習時看到妳非常認真努力,不會因為有底子而忽略對手法的深入度,有些手法看似簡單,有的人會輕忽,想說這麼簡單就草率帶過,妳不會有這樣的慣性習氣,這點要給妳拍拍手,真的很棒,這樣妳才能真的學到東西,還記得我對班長交代的第一個功課,要她回家後每天用筷子【撿紅豆】嗎?,類似這樣的訓練是要靠自己不斷訓練的!

再看"莉雅"啊,妳也是大老遠的從新竹趕過來,我知道妳是專業的美容講師在大公司服務,雖然,平常講話大咧咧,可是學習時眼睛尖的很,妳應該是公司內的資深開心果,有時老闆對妳又好氣又好笑滴,重點是妳很樂在這份工作,這是很棒滴XD,妳只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的做到【無分別】,妳就到家了,加油!最後妳的同伴"秀錦"我知道妳上班很忙,每次上課都比較晚到,但妳始終沒有放棄,這點很棒喔,我始終感覺出妳想學習的熱忱,潛藏在妳的骨子裏,要堅持自己的理想才會成功,過程妳雖然比較艱辛,但後續只要把時間空出來就會成功的,加油!

還有忘記紫米飯團是誰帶來的,很好吃喔XD,再次感謝【紅景天】班學員你們真 

最後還要感謝參與教學的講師及助教群們,你們辛苦了,真的做到【任勞任】,這點我要跟你們學習啊 

特別感謝:金剛指講師、般若指講師、清涼手、清靈手、阿捨、崇真、洁筠、世巍、政儀、阿布沛 ...等人的協助教學,再次感謝!

祝各位:吃的飽飽、睡的好好 ~ 新春如意 大吉大利   

P11402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