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007.JPG 

兩週前赤焰手很早就來協會,下午四點半左右就來了,實習是六點半,當天他按了我,我知道他手法不一樣了,沒有暴力,卻有一股無可摧毀的力量,湧現出來,在那一剎那我的印堂穴出現三個字“金剛指“,但!......

似乎不夠顯耀,後來發現他必須行許多教導才會顯亮與確實,如今他每次做靜坐課與實習課都很早到,並且專心指導後進,真的很棒 

時光匆匆我也忘了他跟我學幾年了,應有六.七年以上了吧,現在是開始回饋的時候了,也發現他真的很努力很用心的不斷在超越自己,能進階到“指級“是非常不容易的,因為,要相當具格才行,在對自己身上下深功夫,不斷的深入與精進,不斷的沖刷洗禮從挫敗中找尋智慧,最後,能開始跨越自己開始不斷的分享,讓別人有所得,這是功夫與德性的圓滿合一,在未來“金剛指“會有許多利益大家的分享,屆時歡迎一起共享喜悅時光

SANY0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