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作者:雲巖 日期:2008-10-06 13:46



有一天
我帶我媽媽來到這裡

她在網路上看過我的畫
從沒親自現場看過真跡

平常
她喜歡到處看展覽看畫

她一走進門
就坐在地板上
我問她要不要喝咖啡
她說不用

我們就一起坐在地板上
聊天

聊了一個多小時

她看了"圓滿大手印"說:你要做很多很多好事
我只是傻笑

又看了"歸途"說:然後才能帶大家回到原來的地方

我想她釋懷了
這一兩年,很少有空去看她及父親
後來父親走了
她有些落寞

以前,會抱怨不要過"中秋節"母親節"過年...等
今天,來這她說:她會自己找快樂的,不用擔心

我感受到了
了解只在一剎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