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lf-1s-c.jpg  

我想我真的是很另類的怪咖

這點我自己愈來愈肯定

難得去一間很小的咖啡廳

隨手用我喜歡的鋼筆塗鴉

塗完鴨子發現還真的很奇特

我想我跟瘋子只有ㄧ線之隔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black-1-s-c.jpg 

說實在的我還是喜歡亂畫

雖然,傳統的技法還是會練

可是畫一畫之後還是沒折

今天,突然想練習一下功課

就給他畫了

純粹好玩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3man-2s.jpg  

我們三個加起來破百啦 !!!

正在商議如何好好的玩剪刀.石頭.布

金剛指,是天真又聰慧的頑童

(聽說他最近又建了一座七級寶塔啊  )詳情【請點我

般若指,是天真又憨厚的頑童

至於我,則是天真調皮愛搞笑的頑童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ky3-s.jpg

昨天午後跟家人一起去看父親

一年了

他的肉體離開剛好一年

我跟媽媽、哥哥、女兒一起聊天說笑

讓他知道我們很快樂

我想他在天上也是很快樂的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昨天晚上實習後感謝【紅景天】班的學員 忠正、秀真、語潔你們幫忙掃地拖地,非常感謝 

另外,感謝【芍藥班】德齡、家璐提早來禪堂幫忙排坐墊,感謝家璐這兩次都帶好吃的手工餅乾和花生糖來,給大家補充能量,下次老師泡咖啡給妳喝喔XD

嘎逼、嘎逼、淋嘎逼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my-creat-1s.jpg 

Q:靜坐的法門有多種:眼色法,耳聲法,鼻息法,口念法,身觸法,意識法等.老師所教的方法為;以身為對象,注意力集中於某部位上.因此是身觸法嗎? 

算是全識法,各以五官分門別類,加以觀察是以五官入五識的方法,進入身心界;是其中之一的方便法門,至於我們的方法,無需分門別類,個別入手,我是全部一次身心入手,就像一個人的五官,是一體的.

就像你愛一個人,不會只分段愛一個眼睛、一個鼻子或嘴巴,一定是全部,全部的身心都傾注投入,愛才有可能發生;如果,靜心沒有愛,身體的最高能量無法啓動,最後走向偏空,就是枯竭的生命體,在全然的五官身心意識,全部融入深入到那個穴位裏的當下,帶者全然的信任與愛在任一個穴位裏,然後,你會發現真正的愛在裏面,那就是靜心了


Q:動以養形,靜以養心,動靜相參,是內外平衡之道.但修靜必先知動.靜;才有著力之點.很多人不知[動]又如何談[靜].對我們而言甚麼是較好的動法呢?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ee-word-2s-c1.jpg 

曲則全

2500年以前的智者,觀察大自然,進而體悟宇宙是無限的圓曲,雖然,近代數學家認為兩點間最近的距離是直線,但,在東方古老的智慧裏別有想法,認為真正的直線並不實有存在【枉則直,曲則全】,如果用最新的科學角度來看,也確實如此!

我想在細細體會後,兩點間最短的距離是圓心,當兩個圓心交會時,是零距離,近到完全沒有距離,沒有隔閡,這就是曲則全


許多人看事情是單一個人角度,很直線,所以,兩點間的距離感覺似乎很近,其實,很遙遠!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協會網頁全部完成,請各位有空點選各欄位,看看是否順暢OK,包括首頁的四格動態圖片,點下去是有內文的喔,這次真的作業還蠻久的,主要是資料整理與提供,雖然,這次是外包給專業人士做,但,許多資料要自己提供,不過總算完成了,感覺還真的很棒啊~哈哈

中華貞宇流自然療法協會】裏面可以發現許多寶啊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e-word-1s-c.jpg 

晏子謂曾子曰:今夫車輪,山之直木也,良匠揉之,其圓中規,雖有槁暴,不復嬴矣,故君子慎隱揉。《晏子春秋·曾子將行晏子送之而贈以善言》

讀到【慎隱揉】這三個字特別有感覺,謹慎覺察內審自覺的修正融合,很適合運用在經絡按摩,很值得刻在額頭上不斷提醒自己,寫下他是因為警醒,因為很扎實、很貼切的反應出,大家需要注意細細體會的所在.

有人希望用複製換真跡,我說真跡在你心裏啊~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