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0-s.jpg

昨晚的課,只講到兩個脈輪,後續會在繼續抽空講解。

另外,有學員反應想聽如何解開父母DNA的易卦解析,下週這部份會先講囉。

關於拙火與上火,相關內容請學員翻看『易轉奇經8脈』一書,第11頁,內有附圖位置給大家參考喔!

當易經卦開始啟動時,你與你身邊周圍的人,都會開始同步與你一起共振,改變原先的人生結構,因為,當你一開始轉變,你周圍的世界一切人事物,亦快速跟著改變,因為易經是高頻的宇宙能量振動,當高頻能量啟動時,所有一切細微的能量,不管是分子、粒子還是量子皆隨之轉變舞動,在坤卦六脈其止的寂靜中,你的不變能見一切萬變。 

自閉與超級憂鬱只是進入寂靜的一個手段!

當你進入寂靜後,得見自身萬變之時,自然明白原先的手段方法可以放掉,重新找回你的本來面目,以此自在過生活。

昨晚,坤卦的小禮物提到的重點,不要再回應他人的期待!

另外,大家想要更進一步了解坤卦的含義,有推薦大家看【延禧攻略】特別是【魏瓔珞】這個角色的過程,對理解易經坤卦很有幫助。

 

下週8/27(一)易轉人生課將進入第三卦水雷屯,請學員記得帶塊肉來吃,吃素的朋友可以帶油來喝,橄欖油、苦茶油...等,都可以。

目前易經進入第二卦,總共有64卦亦即64周,如果您想跟著本課程一起上,現在尚可加入,目前僅開放網路版課程,課程相關資訊如下,給各位參考。

如需了解更多請點以下連結:

『易轉人生遊戲課程資訊』

『8/6易轉人生第一堂』

arrow
arrow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