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半  

參與易經課的學員請注意!

下週一:7/10(一)正式進入第24堂『地雷復』易經靜心,課前準備事項如下:

請儘可能準備您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可以的話請找1- 4歲左右的照片,存在手機中的也可以。

例如:上面照片是我在2歲半時的照片,當時頭上頂像帽子的東西,原先我以為是鍋蓋,後來我媽說是路燈的燈罩,以前的路燈都是掛在木頭電線桿上,不知是鏽掉還是壞了掉在地上,我當時很興奮的去撿來玩,我爸看了覺得有趣就及時拿了黑白相機拍下。(當時是沒有彩色的年代)

請各位先準備好,類似自己的童年相關照片一張即可,可以是洗出來的照片或者是手機內的照片檔,下週一7/10上課時要用,謝謝。

『7/10開始課程優惠公告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