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jpg
  

台中第二堂上午課程:臉部五官平衡

學員請點『第二堂/臉部平衡』(請學員先行登入帳號密碼,即可收看)

不僅僅是要好看而已,更要在每天洗臉時自我檢查臉部五官是否對稱準位!

因為,身體的訊息是每分每秒都在改變的,許多時候因為我們的疏忽,而錯失解決問題的第一時機。
身體五官,若是因睡眠起床後發現有輕微眼角偏斜,嘴角歪斜等現象,多是身體在告訴我們要注意了,也許是三叉神經或是腦部內的神經系統可能受到壓迫所致,提醒我們要注意,以免後續情況更嚴重!(上課時可攜帶適合自己的面霜或乳液前來)

更多相關細節將於課堂上解說。(上課時請同學們參考經絡筆記本一第169頁,以便學習)

台中第二堂下午,課程為全頭部放鬆,一共有五個影音檔,該課程因為不屬於十二正經範疇,最快的方式,登入你的帳號密碼後,直接點選以下連結收看影片,更多相關細節將於課堂上解說。

 

『第二堂下午/全頭部放鬆』 

arrow
arrow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