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強生經絡之道12.jpg  

昨天是台中班實習課,午後休息時間,我睡飽了走下樓坐在一樓門口,沒兩分鐘走來一對男女,男生手上還拎著一堆菜,走進門後跟台中的韻霖助教寒暄,說是要買『經絡牌』,女生以前有買過,這次來要再買,說是要買給自己的。

韻霖說:『老師剛巧在這,要不要請老師解牌?』

好呀!

於是就開始完整的『經絡牌』身心遊戲,當對方一開始把牌推成,超級完美的半圓形時,我們都驚呆了,哇!

氣勢超級讚耶!

後來,才知道原來對方是塔羅牌老師呀!

真的是真人不露相呀!

佩服!佩服!

話說當我為她解完牌時,坐在一旁的男生也說要請我解牌。

看到對方推出牌面,呀!一樣是完美的半圓形,又是高人,該不會也是塔羅牌老師吧!

後來才知道是身心靈老師

真是臥虎藏龍的地方呀!

過程細節自然精彩

請容許我先帶過

此次解牌時,運用到「牌中有牌」的串接法,連結到易經八卦來解,更為多元、清晰。

全部解完牌後,男生說也要買一副牌,同時也要報名『易經靜心』錄音檔課程,兩人也要同時參加

3/5(日)東方·神秘『經絡牌』一日研習營

這真的讓人很讚嘆!

神奇的緣份巧妙安排者,話說『經絡牌』是於2010年3月創造出來的,到2017年3月5日恰好經過了七年,這期間『經絡牌』一直沈澱著,如今會開3/5(日)東方·神秘『經絡牌』的起因,是去年有位從美國回來學習『文大專業經絡師培訓認證班』的學員,很喜歡這套東方的『經絡牌』,因此請我開這樣的課,因為在國外沒有這種課程,所以在他請求下,開始『經絡牌』的初傳課程。

許多人對這副牌很有興趣,也很喜歡,但是看不懂,不會解牌,這點我能清楚的理解,就像之前有人把所有的牌義,要我全部都說一遍,臨到頭時,一樣不會解,看不懂。現在我完全能體會,因為就像『易經』全部是中文,一樣看不懂。

我覺得西方世界很棒的地方,是肯為文化創造巨大的商業價值!

這點很值得我們來學習!

譬如說:星座、塔羅牌好了,你知道創出多少商業價值嗎?

再說易經好了,西方人研究易經也創建出人類圖結構,這也是極具商業價值。

問題是,我們對文創的定義,是文化創意還是文化包裝的創意?

這是我們自己需要反思的,在未來我們如何有能力為下一代,提示一條有創造潛力的道路呢?

2017年3月5日的東方.神秘『經絡牌』一日初傳,是一個開始,因為不是一般教學,而是帶有傳承意味,所以上課的的地方必然會有『經絡牌』的原始畫作真蹟存在,你能想像你若是上塔羅牌,老師直接把畫作真蹟擺在你眼前嗎?何況一幅將近2公尺的畫作。

3/5的東方.神秘『經絡牌』這個是種子課程,會為未來成為『經絡牌授權講師』而設計,後續我將把這整套系統傳承出去,讓有心想推廣東方身心世界的朋友,有機會為自己創造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