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面牆全景  

這兩周赴上海兩次

上海氣溫極低,白天3~9度,晚上有o度吧~

此刻邁入50歲

雖然大家祝賀聲不斷

自己心裡知道虛度了50年光陰

唯一慶幸的是我媽很健康

我想從小讓她七竅生煙的逆子

如今也邁入老壯時期

總共花了2周時間

最後在2013的聖誕夜

完成這幅作品

算是給50歲的我一個交代

是目前為止我個人最大尺寸的作品

正面與右面牆  

兩面牆的照片

後來第二週去時,在樹上加了8隻鳥,增添些生命力。

正面  

勝音天王/李強生繪/壁畫270X360CM(大約吧~)

創作緣由:勝音天王

             一音解脫

             絕處逢生

             聲名遠播

             如雷貫耳

             如沐春風

             得意自在

             威震八方

 

創作材質:珍珠、日式尺八、壓克力、龐裕多層染紡紗線

本作品已由上海私人企業收藏

觀勝音  

我喜歡靜靜的坐在畫前

我在想正面如我所見

那反面呢?

正面裏的實際面向又是如何呢?

我沈思著......

終於用相機的負片功能拍下,下面這張照片

聖音天王/負片版  

原來生活表面的反向是生命!

我驚嘆著!

天籟之音乃吹萬不同

靜靜的

我拿下他手中的尺八

吹出下方一首曲子

一首遙遠而古老的聲音

【請點我收聽】

 

感謝大家的祝福

天冷大家注意保暖

我昨天剛從上海回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