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首演-1  

經過45天的密集操練,我真的有瘦7kg

宋明能理事長也被我們操到爆瘦~真是減肥的好方法呀~

振叡導演您辛苦了~

編舞的珊枚辛苦了~

感謝所有參與演出的夥伴們~振叡、珊玫、明能、玉亭、韻霖、家平、阿捨以及攝影和紀錄的葵香,也感謝當天現場來擔任接待的宇英,謝謝你們,沒有妳們變無法演出,也感謝所有現場來觀賞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20131123首演-2  

錯過第一場的朋友們,請把握11/30(六)pm14:00第二場的最後機會,可提前15分鐘進場,以便聆聽欣賞振叡氣勢磅礡振奮人心的西藏鼓聲,空靈的日式尺八、溫柔寧靜的印度Esriaj琴與喜悅歡慶的Tabla 塔布拉鼓,恆河流動經過你我在按摩舞蹈的藝術中洗滌身心,歡迎一起來欣賞,謝謝。

第二場:11/30() pm14:00

演出地點: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1樓(靠近大安森林公園和平東路與建國南路交叉口)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分部的大夏藝廊

關於本次演出的錄影問題,畫質很棒,不過現場聲音複雜所以收音效果不佳,可以的話現場聆聽是很棒的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