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協會經絡師特訓/免費活動

昨天非常感謝本會七位講師聯手創造這次2012年經絡師特訓,非常成功,再次感謝各位,同時也感謝這次參與研習的經絡師們!

臟腑與情緒對應/祥龍指/黃韻霖講師講授   

一開場由祥龍指/黃韻霖講師講授/臟腑與情緒對應

很精彩喔!

黃講師目前任教於崇仁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美容保健科及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台中分部

【點我看該講師資訊】 

古老的經絡文化藝術  

在禪堂講課更增添古味~

大家聚精會神的學習  

看大家聽的多麼的聚精會神啊~讚!

腿與腦的關係/溫馨手/黃喦琇講師講授  

接者是/溫馨手/黃喦琇講師講授/腿與腦的關係

黃講師目前任教於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台中分部 

很特別喔,分享了個人的實務經驗,很棒喔!

【點我看該講師資訊】

經絡師的按摩心意/寶幢指/張阿捨講師講授  

再來是/寶幢指/張阿捨講師講授/經絡師的按摩心意

很特別的個案與個人保健經驗分享,很棒喔!

【點我看該講師資訊】

經絡師的按摩心意/寶幢指/張阿捨講師講授 

這招奇特的爬蟲類養生功~太驚了~具說很有笑啊~~哈哈~讚啦!

生命的省思/天王指/陳峻朗講師講授  

再接著是/天王指/陳峻朗講師講授/生命的省思

很感性啊~他目前在自己創業的店服務,店名叫"大万大吉"

【點我看講師資訊】

生命的省思/天王指/陳峻朗講師講授    

以前的大天使手到現在的天王指,真的蛻變很大啊~

解讀身體密碼/蓮花手/高崇真講師講授  

再來是很久沒有看到的/蓮花手/高崇真講師講授/解讀身體密碼

本身是瑜珈師也是經絡講師的崇真,這次特別從上海回到台灣,肚子懷著龍寶寶,下個月就要出生了,再次恭喜和感謝,這次讓我們學習到許多許多身體密碼與身心奧秘,講義超級豐富的呀~感恩!

【點我看該講師資訊】

接著是/藥香指/陳三吉講師講授/閱讀人體復原工程

個性低調的她,經常利用時間在家裏K書,一有機會就跑到圖書館借書回來練功!

她的專長是把很複雜的東西變成很簡單~不容易啊~

陳講師辛苦了~甘恩啦!

【點我看該講師資訊】

閱讀人體復原工程/藥香指/陳三吉講師講授  

連阿伯我都看的懂耶~~

一式伸展/般若指/宋明能講師講授  

最後壓軸的是/般若指/宋明能講師講授/一式伸展

果然是高人啊~光從標題完全摸不透要講的是什麼咧~~

目前宋講師於國際松下企業的福委會和學校擔任經絡講師喔!

【點我看該講師資訊】

一式伸展/般若指/宋明能講師講授  

宋講師分享了,人是不會生病的觀念喔!

很棒的分享~感恩啦~

一式伸展/般若指/宋明能講師講授  

終於知道為什麼標題為/一式伸展了~

真的是看似很簡單的動作變成高難度

大家一樣做的很開心啊~阿伯我做的時候變成同手同腳啦~哈哈

我金滴是左右腦不太協調呀!

2012經絡師特訓講師群  

最後感謝參與這次特訓的經絡師們,為了鼓勵大家,凡是有參加本次特訓的經絡師會在經絡師簡介旁加註對其精神表示鼓勵

再次感謝各位講師無私無償熱心分享寶貴經驗,大家約好繼續辦這樣的活動,如果每年辦一次連辦50場如何?哈哈~這是我個人的願望啦~感謝各位!

 【點我收聽全部錄音】 (開放當天參與經絡師們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