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小老闆】活動-8月13【週六】 pm 3:00開張
另在文末,新增協會會員福利 / 圖書CD出借籌備中

clip_image002.jpg  

【人人小老闆】雜貨鋪,暫訂約一季舉辦一次。
本會訂於813【週六】 pm 3:0010:00【想先來布置陳列區的小老闆們,pm2:30 可先到禪堂準備】

參加資格
李強生相關課程學員及協會會員(含親友),或學員服務的經絡個案,皆可參加。

小老闆資格
限李強生相關課程學員及協會會員方可參加。

活動內容

同樂VS雜貨舖

學員可來同樂,可販賣手作物,交換二手物,也可學習做買賣,或出清家中雜物,或出租家中贅物租金及租日及如何歸還等自己與承租者協議

物品請於當日帶來禪堂【可於下午2:30點,先到禪堂布置你的陳列區。】

協會會員福利區
貞宇流協會會員,可來免費借CD或書本回去,於下次【人人小老闆】活動時帶來歸還。試辦期間,每人限借CD一片,書籍三本。借完為止。(若逾期未繳交年費的會員,為公平起見,請先補足欠費才可享有這項福利喔。)

注意事項
小老闆每人陳列區以『一個坐墊』大小為規格,放不下可自備箱子或架子往上堆疊,但勿超出一個坐墊大。禪堂僅提供場地,不收任何費用,盈虧自負。
物品需貼標價,方便購買者考慮。若同時有兩三組人馬欲購買同一物品,由小老闆自行決定要競標或抽籤賣出。

本活動開始前一小時若下雨,則活動取消,擇日開張,並於部落公告。
活動結束後,若有物品不想帶回,一律捐給【心怡基金會】。

備註:禪堂 CD書籍 募集中


CD種類
以適合幫人調理經絡播放之音樂,或跟人體及養生相關CD,宗教,身心靈音樂等為主。【不接受盜版片】

書籍種類
募集種類為【養生,經絡,沈澱身心靈,智慧或勵志,工具類書籍】為主。
募集方式
書本及CD封面請貼上主人姓名。並在【人人小老闆】活動當日帶到禪堂交流。(主人可在下一期【人人小老闆】活動時領回,也可繼續提供外借。)
請注意,禪堂鼓勵書籍CD交流,但無法保證物品後續之完整或不遺失,請斟酌後再參與募集。

簡言之,就是不丟也不捐,但又想讓書櫃CD櫃空間多一些的,建議可將書籍CD,藉此活動,先存放禪堂募集區。

本活動協力人員:張阿捨
有問題可在【人人小老闆-活動發問區】留言 


以上活動,參加者請隨時追蹤部落更新資訊,本活動雲巖禪堂保留更改及異動權利,新增資訊會在【雲巖古禪堂】部落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