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l-1s-c.jpg 

我的給思(台語)

我的刮痧板很特別,佈滿許多裂紋,就像好的古琴,因為年代久遠,在琴面所產生的斷紋,能讓琴聲更具穿透力,看者刮痧板上的冰裂紋,很美 ! 彷彿述說一個生命故事,一個人生命刻痕其實很美,如果,完全放手交給內在的不可思議力,這樣的刻痕不再傷害,進而成為生命的穿透力.

我喜歡刮痧板

因為,祂總是能把痛苦掃除

把隱藏在深處的傷痛掃到表層加以釋放

這是個人專屬的工具

每隔一段時間就需要清掃一下

我重視祂

因為, 祂總是能帶給我歡樂

tool-8s-c.jpg 

ps.不要問我,你的刮痧板丟那去兒?

因為,我也不知道啊~

你要自己去找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