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391.JPG 

在眼中屏幕印現,不看都不行因為大到  超過我眼睛的範圍,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接者我開始點了九枝香正式發佈

青靈手】誕生,正是【青出於藍勝於藍,靈動起舞指天下】她的名字叫....... 

P1130379.JPG 

張雅菱在今天傍晚五點左右,請她幫我解一下筋結點,還真的很奇特,她身型瘦小,手指纖細,可是卻很靈動,很殊勝的解開筋結.真的很棒 

當她解開時,我可以感受到身體的氣線打開了,在督脈兩翼充滿了氧氣,一呼吸全身到腦可以完全吸入養份到腦細胞神經,而且,要解我是不容易的光是一個穴位段就將近處理了60分鐘,我想有揉超過1,000下,要真的很有耐心跟纖細的心才能達到,我不得不說“雅菱“妳真的不簡單啊!

恭喜妳了   

從妳今年6月6日通過經絡師鑑定以來,也剛巧滿半年了,學道沒有遲速,只有用心,妳做到了希望妳再接再厲,繼續努力百尺竿頭,奮勇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