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o-3s..jpg   

11/20 因為教室有一台YAMAHA的鋼琴,隨手即興彈了一曲,感覺一下手指是否能靈動的將心中無限的音樂釋放出來,有許多人會自發的做ㄧ些事情,例如:自動書寫.自動打拳自動手足舞蹈,自動的說出不同的語言,比較奇特的我喜歡自動書寫.自動彈琴.自動畫畫.......等等

paino-1s.jpg 

我覺得現在叫我學豆芽菜看五線譜,真的不適合已經配老花眼鏡的我;當我在自動運行時,我也在觀照這樣的流暢與奇蹟,我的了解是當你愈沒有對自己設限,愈純然而歸於自身時,你會發現宇宙間無限的能量不斷在穿透你,洗滌你,每ㄧ刻的你都是清新鮮活~

paino-2s.jpg  

只需要讓心放開  讓身放開 靜靜的 讓內在無限的能量 帶領你飛翔~

paino-4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