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 [ 2008-05-03 13:58     | 回覆 | 編輯 刪除 ]
    嵐馨
雖然我是台北的學生 不認識你
但是對你這樣的學習態度
看了很感動...
我相信金賢學長不會介意這些小疼痛的
因為他知道這些過程 會讓一些真正有愛心的經絡師
真正肯花一輩子努力的經絡師給產生出來
那麼老師跟高手們的付出
都不會白費
而且金賢學長對後輩一向是面惡心善啦
刀子嘴豆腐心 就是希望我們更精進啊

我很喜歡你這樣的學習態度
讓我看了也被激勵到
就算在鑑定上沒有通過
但在心態上我相信妳已經是很棒的經絡師了
我也會向妳這樣的態度學習
我也會希望給這樣的經絡師按摩

我們一起在經絡師道路上努力
祝福你
也為你加油
相信未來會有很多人要倚賴你的雙手喔

韻霖 [ 回復於2008-05-03 15:11     | 編輯 刪除 ]
    這就是 我們貞宇流的文化和特質
在這裡 彼此鼓勵 加油打氣
一起努力
團結一家的感覺
陳嵐馨 [ 回復於2008-05-06 12:39     | 編輯 刪除 ]
    沛芬 謝謝你的鼓勵 嵐馨會加油的!
很高興認識你
飛天 敦煌 也謝謝你們的分享及加油!感恩!


另外謝謝老師的鼓舞 我不會氣餒
這反而會更加鼓舞我在客人身上付出與學習
因為我想成為"專業"的經絡師而非一般的推拿師
所以我會認真學習的. 謝謝您與學長的指導!
 

陳嵐馨 [ 2008-05-03 11:31     | 回覆 | 編輯 刪除 ]
    5/2的檢定,老師我此次考試雖未通過,但我不哀傷喔!反而很喜悅,因為這個過程讓我又學習到很多.如技巧還有熟練.另外在靜心過程中看到自己因慾望而恐懼的考試過程,所以這次考試雖沒過但我一點也不灰心或想放棄,反而我想更加的投入與學習,我會等把昨天所有學長指導的問題一一克服,我會再北上取經的,在這裡謝謝您與學長的指導.感恩!
另外我要對金賢學長致上萬分的歉意,因為動作未能確實導致按摩在你身上的過程讓您產生不適感.真抱歉!但是您放心,我會讓您犧牲的很有價值喲.因為我會把您那轉身時的痛苦表情明記於心隨時警惕自己.不過學長 我為了表示負責,如您被我傷了筋骨,記的來電告訴我,我可以提供效果好的藥布給您使用喔!(因為我家開藥局的)當然我最終的希望是您沒被傷.抱歉了!


最後想再跟你們分享一件事,昨天我不是緊張到一直發抖嗎?結果我居然緊張到全身繃緊難以放鬆,而自己也未察覺到,直到快到高雄時,才發現肌肉怎麼很酸痛的感覺,而且補眠的過程中也很酸痛.唉早知道自己會這麼緊張,當初更應該好好練習,所以我也應該跟自己的肉體說聲抱歉了.總之這次的考試我要跟你們說聲謝謝與感恩了.謝謝!感恩了!

韻霖 [ 回復於2008-05-03 12:17     | 編輯 刪除 ]
    嵐馨
很棒喔
我自己也覺得 經絡師的考試
真的會讓自己快速成長
因為高手和老師 超有愛心
會把我們的缺點一一的指正 教導我們
一起加油
敦煌 [ 回復於2008-05-03 18:19     網址     | 編輯 刪除 ]
    嵐馨
看了你的留言
很為你感到高興

我一直認為鑑定
是為了讓我們進步的
不管結果如何
我們都向前跨了一大步
恭喜你
又往前邁進了

雲巖 [ 回復於2008-05-05 09:50     郵箱 網址     | 編輯 刪除 ]
    嵐馨
其實妳很努力了
只要稍微再調整一下細部手法及熟練度
相信很快就會通過了
要加油ㄛ
不要氣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