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3周影音檔,請點下方連結。

 

下方為「陰蹻脈」靜坐法

 

請參照「人體經絡解藥李強生的經絡世界」畫冊中p32、p33

「奇經八脈之六/陰蹻脈」附文如下:

陰蹻脈,位於身體內側路徑,維繫身體陰性臟腑的能量,但是當陰陽不協調時,陰陽臟腑的能量就會開始混亂。

蹻,意味著橋樑,這條經絡特性,象徵著風一般的變動,不同的人,居住在不同的地區身體會受到不同磁場的關係,而有所影響。

例如:北方人喜歡麵食,南方人偏好米食。身體內在的脈輪也會隨著地球自轉的磁場而有差異,這是大自然的物理定律。

例如:我們居住在北半球,水流跟颱風都以逆時針的方向在旋轉,這樣的狀態,特別在靜坐很深入時,會感受到身體的氣旋,這也是這條脈絡的作用。

創作這幅畫的意義,也象徵著人類在物理界定律的限制。有金、木、水、火、土五行的限制

有愛恨情仇的束縛。像暴風一樣,不斷的侵襲我們的身心,如何在暴風中不受影響?只有回到內在中心,那是寧靜的中心。

 

如欲了解本活動,請點下方連結,謝謝。

『經絡牌靜心一整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強生東方神秘經絡牌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