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0dlf_l.jpg

31天把自己當神供養

2022年8月19日  內政部(19)日公佈「110年簡易生命表」,國人的平均壽命為80.86歲,其中男性77.67歲、女性84.25歲「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以平均壽命80歲計算80x365=29,200天,用31天來把自己當神供養,只占了0.001的生命時間,一生忙碌,空出千分之一的時間供養自己,送給自己最珍貴的禮物。

「31天把自己當神供養」影音課程10/1(六)開始,為期31天,課程時間彈性,隨時想看就看,本課程價值30,000元,凡購買「神聖語繪」一書的朋友,無論是精裝本還是平裝本,都能免費收看本課程,第1堂課程現場錄影,開放讀者免費參與 ,名額有限須事先預約。

下方影片,請帶耳機聆聽,感謝 !!

 

【課程綱要】內我系統、易經命程、潛在意識、經絡養生、中脈七輪、靜心靜坐、宇宙無限自由能源...等。

【時間】第1堂 2022/10/1(六) 13:30~15:00

【時數】每堂短則約20分鐘長則約120分鐘,視當時情況而定。

【地點】基隆

【費用】免費

神聖語繪封面-網路版.jpg

【售價】「神聖語繪」精裝本1,800元,平裝本1,500元

■報名及購書方式
請跟李強生老師報名,或利用下列方式報名
Email : jonsom889@gmail.com
Line
帳號 : jonsom
註 : 第一堂現場版有名額限制,額滿即止,報名以先後順序為準,報名成功將收到回函。
註 : 在本文下方報名!對課程有疑問,可利用EmailLine詢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把自己當神供養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