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語繪封面-網路版.jpg

這次集結了31畫作和語錄,將於本月出版,隨書內有QR碼,可以掃碼後加入該群,內有預計自2022年101日開始的31堂內在旅程課程影音連結,購買本書的讀者可以免費收看,如遇相關問題我也會在課程中或群組內回覆。

【說明】本書封面為個人化手繪創作,每一本書封面都是特製化,沒有一本會相同,且印製上採數位化印製,總共所需時間較長,請體諒,謝謝。

【裝訂】本書分「平裝本」與「精裝本」,平裝本製作約7天,精裝本製作約14天(內含手工封面繪製作業時間)

【規格】長17x寬23cm 直式左翻(比A4小一些),書背厚度:平裝本約0.5公分200g,精裝本約0.8公分400g(粗估值)

【精裝】居家常備,收藏增值供奉諸神常保安康(純屬虛構,請勿當真,如真有奇效,只能說賺到)

【平裝】四處碰壁、隨時失億、鬱悶想不開、人生敗組、喪志、適合隨身攜帶翻看,放空這一切。

【售價】「平裝」每本NT:1,200元  「精裝」每本NT:1,500元

【運費】全部免運,可寄到府上或住家附近便利商店。

【預購】現在開放第一次預約購書登記,截止日為2022年9523:00止(登記預購無預付訂金) 新竹地區朋友請洽Doreen登記,謝謝。

登記方式
請跟李強生老師登記,或利用下列方式登記
Emai l:jonsom889@gmail.com
Line :jonsom
註 : 勿在本文下方登記!如有疑問,可利用Email或Line詢問,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