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00301_125413-s.jpg

從去年11月底第二期易經課結束後,內在指引將於今年3/9,開始教授為期一年的「東方經絡牌靜心」活動。

本活動有免費版的影音檔,將於每週一晚上活動結束後,翌日上傳於『我的YouTube頻道』

付費版會員可於「2020經絡牌靜心年」Line群組中,隨時提供個人問題解答(含解牌、經絡與靜心等相關問題咨詢)

一次性全額付清之會員,會為您繪製個人專屬的「經絡守護卡」,本卡可搭配課程使用,詳細運用方法將於課程問題解答中詳細為您解說,屆時請先提供您欲繪製於本卡內之名字,可以是身份證上的名字,也可以是個人的字或別號,藝名或者法名亦可,英文名字不適合,也可以使用自己親友名字,一次僅限一個名字繪製,如有疑問請再發Line告知,感謝您。

想了解本活動內容,請點下方連結,謝謝。

『經絡牌靜心一整年』

arrow
arrow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