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身-建框.jpg

道家講天人合一,我們這個身體就是一個小宇宙。

佛家講一合相,我們即是宇宙,沒有分別。

經絡上有五臟六腑,五行相生與相剋。

以地球這顆星體來講,就是我們這小我身體所居住的大身體。

如今,我們是以分裂的方式來看地球這個星體,所以有五大洲各個民族國家等差別。

如果,回到一開始地球誕生時,全部只有一個大陸板塊來看,地球就像一個很大很大的巨人一樣,有著類似五臟六腑的機能運作,也有者五行相生相制的平衡。

我們從自身內在深入,會發現這個所見的世界也有著這樣的五行調性,相互理解可以互補,也可以彼此平衡,讓地球的這個大大的身體回到健康。

下方影片記得請先在YouTube設定開啓字幕功能,選項為「中文」即可!

五行圖.jpg

去年2019年11月18日易經的第64「火水未濟」卦講完,有提到未濟卦代表事情還沒結束,特別第18卦山風蠱的「蠱」卦,爻辭已有明示,新的循環開始,進入2020年大家需留意第20卦風地觀,這個「觀」卦也已揭露許多訊息,請大家自行參考易經爻辭內文,到本週為第12卦天地否的「否」卦,下週進入第13卦「同人」卦,以下下週的第14卦「大有」卦,大家要密切注意!

至於,有人問我何時再講易經,去年時已經表示,易經講一輪約一年半,我己經花了3年講完兩輪,後續時間是讓各位充份學以致用,運用在日常生活,如此對各位的學習才能更有幫助,想要了解我講的易經內容,請查閱一下我部落格內的「易轉人生」即可。

今年是以經絡靜心一整年為主,如果您有興趣請點下方連結了解本活動,感謝您。

『2020經絡靜心年』

hand-1s.jpg

3/9(一)當晚靜坐的第一張經絡牌「圓滿大手印」,請各位先行參看,如需了解本畫內容,請點下方連結,謝謝。

『圓滿大手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20經絡牌靜心年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