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3-dog1-s.jpg  

向前看~向『乾』看!

因為未來比過去還遠~還遠~

一路看向天涯海角,看到盡頭~

你會看到終點即是起點

過去即是現在

現在即是未來

而此刻即是存在

過程中的紛擾將快速通過

你是自強不息永恆不滅的能量

身體是物質能量

心理是情緒能量

靈性是宇宙能量

隨者我一起來看看

易經是如何看待身體能量界的極度躁鬱

易經如何解釋心理的情緒糾結與干擾

易經如何演釋靈性的活潑與創造

8/13我們將正式進入『易轉人生遊戲課/第一卦乾為天』的能量,歡迎一起來進入易經的異次元世界,現場版已額滿,請報名網路版,謝謝。

注意事項:

歡迎各位新朋友或老朋友加入本遊戲課,8/6第一堂課程裏有提到,用些許中草藥貼敷肚臍的養生方法,經過幾天下來大家有很多心得與收獲,包含生理與心理的變化,以及想要更深入了解的地方,我將在8/13當晚繼續為各位解說並補充相關內容。

8/6課程中提到的『爽靈』,簡單來講,就是不要讓你的靈魂感覺不爽或卡卡的,基於這個原則,從8/13『乾為天』開始的付費制課程,關於收費事宜有以下幾點需要跟各位說明:

、可以採用單堂付費、每月初付費、一次全額付清,一次全額付清和其他付費的優惠差異是,送一本『易轉奇經8脈』售價500元的課本和多送一堂課(因為全額付清是一次繳清63堂,實際上課為64堂)。

即使您付了全額,後續不想繼續上課時,隨時都可以退費的,例如您只上3堂課,後面不想上,我就會退您60堂的費用。

、我若是單堂付或單月付可以嗎?

對於新參加的朋友,我比較鼓勵單堂付或單月付,因為您非舊生,對於本課程或者我的教學方式還不了解,再者基於付費週期,我個人覺得單堂付或單月付對各位較無壓力。

另外,即使您單堂付或者單月付,只要您覺得後面我不想上,隨時可以退費,例如,您單月付了4堂,只上了一堂,後面的3堂會全額退給您。

至於單堂付的朋友,若您上完該堂課程,覺得對您毫無幫助,對您的CP值是0,我一樣退回您所付的單堂費用。

相對的,對於您來上課,我的『爽靈』若是感覺卡卡的,也會主動退您的費用,請您休課。

、關於『易轉奇經8脈』課本,上課需要各位自行準備好該書,該書每本費用500元,除非您是一次全額付清63堂課的學員,即會贈送該書一本給您,其餘學員請另行付費購買。

、若是已拿到書的朋友,不想上了,可以退書嗎?

該書第一頁為啟用易經能量的讀者自身簽名頁,若是您已經簽名,但事後反悔要退書,我ㄧ樣讓您退,該書您已簽名的部分,我會裁掉還給您(以免您的簽名遭他人誤用),已裁掉的書將會作為課堂用的教材書,不再轉售他人。

、關於Line群組問題:

不論您以前在哪一個由我個人所開的群組,例如:『易轉奇經八脈』讀者服務群組、『易經靜心科學班』群組或是其他群組,若是您想要參加從8/13(一)19:30開始的『易轉人生遊戲課第一卦乾為天』,請於8/12(日)22:00前,用LINE告訴我,以便邀請您加入新的『易』轉人生遊戲課群組,後續相關課程資料及問題回覆,皆在新的群組中與大家互動。

、若是您後續不想上,請告知後,可以隨時退出該群組,並請您自行於七日內完成該群內資料備份,七日後您若無退出該群,會再次跟您確認上課意願後,再將您移出該群組。

、我若有一段時間出國不能上課,可以不付費嗎?

可以的,您沒付費的課程自然可以不用上,若您事後,從後面的課接著上也可以,只是您中間沒上到的課,因您沒有付費就不會開放權限給您。

、我若是從後面的課程插班聽,可以嗎?

都可以的,只是怕您因為聽的沒有連貫性而聽不懂,就像看連續劇,突然從中間一集看,你會完全看不懂,你也可以先插班後再補前面的課,也是可以的,就像追劇一樣。

最後要提醒大家一下,若您想參加從8/13(一) 開始的『李強生易轉人生遊戲』第一卦『乾為天』

我的line ID :jonsom 請務必用Line告知,感謝您。

課程費用如下:可以選擇單堂付費一次付一個月(月付)、一次全額付清

單堂價格:500元(一般人士)  

優惠資格如下:

『李強生專業經絡師班學員』  (含8/26報名學員)減免100元,一律400元。

『中華貞宇流自然療法協會之有效會員』 (含107入會)減免200元,一律300元。

『李強生64堂易經靜心課』全期生(指前期易經班的全期上完之學員)減免300元,一律200元。

如需了解更多請點以下連結:

『易轉人生遊戲課程資訊』

『8/6易轉人生第一堂』

感謝您~ 

arrow
arrow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