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62-s.jpg  

2/6第五堂開始的需卦課程中有提到,是[聖誕老公公卦]正是有求必應,千處求千處應,非常強大!

2/13第六堂開始的訟卦,課程中有特別提到,這是表達與協商的重要卦象,善加運用,你想要協商成功的標的,會自然形成,不須太費腦細胞。

下周一

2/20即將開始的師卦,將是決定性你事業成功的重要的卦,請該課程學員依序完成上述各卦之練習,能量會非常迅速到位,幫助各位完成日標。

第五堂 [需卦錄音檔下載區]

第六堂 [訟卦錄音檔下載區]

*本課程自2016年12月26日開始,第一堂乾卦靜心後,每周一堂,目前線上錄音檔課程,如對本課程有興趣,請點下方連結參考。

【李強生64堂易經靜心課】

 

想參加本課程的朋友您可以:

一、從第一堂乾卦課程,開始購買錄音檔

二、從目前進行卦的月初卦開始購買研習

 

3/6開始是第三個月為第九堂,該堂為繳費日,當天將進入小畜卦靜心,於此類推,從第一卦開始到整個64卦跑完需64周,中途欲參與研習的朋友,您可自行決定要從哪一堂開始研習。

下載錄音檔一律使用google雲端硬碟下載,您可以直接下載到手機隨時可收聽,研習時請您附上個人google的信箱帳號,以便設定開放權限,感謝。

arrow
arrow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