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34-s.jpg  

昨天的『蒙掛』靜心順利完成,感謝家平提供的限量版美酒,還有各位同學帶來的各種拍賣小物,讓整個『蒙卦』成功變成『萌卦』,非常開心!

DSC_0336-s.jpg  

要進入『蒙掛』是一定要喝酒的啦!

飯飽酒足回到家,在矇矇懂懂睡夢中,萌卦跑來跟我說,祂粉開心,要送給大家一個禮物喔!

就是有上『易經靜心』或是有『手寫易經』的朋友們,請注意啦!

手寫易經進度較快者,有福啦,請從第1卦「乾卦」開始到第49卦「革卦」,期間在你寫這卦時,去注意一下自己的身心變化,然後記錄一下,特別有fu的其中6個卦的序號,挑出你最有感的其中6個卦,用這6個卦的序號去台灣彩卷行簽大樂透,記得要從本週五1/27除夕開始先連簽3期,簽到初二1/29,若是到初二630組尚未開完就繼續連續簽,簽到630組開完或者2/7活動結束日。

註:簽一張一期的6個號碼的大樂透是50元,連簽三期就是150元

 

大樂透是一種樂透型遊戲。您必須從01~49中任選6個號碼進行投注。

「大樂透」從除夕(1月27日)至初二(1月29日)連續三天每天加開10個獎號,只要對中10個獎號中任6個即為對中獎項,每組獎金100萬元,民眾購買1注「大樂透」除了有機會成為億萬富翁外,每期還有210個對中百萬獎金的機會;除夕至初二總共有630組、總加碼獎金6.3億元。如果除夕到初二6.3億元沒有全部送出,初三以後還會繼續加開10個獎號,直到630組百萬獎金全部送出,或是到2月7日活動結束為止。

 

『點看台灣彩卷活動』

怎樣叫做有fu的卦呢?

例如:有台中的學員開始抄寫第一卦時,眼淚就不自主的流下來了,那01就是你可以簽的牌號之一,如果你連續從第一卦乾哭到第三卦屯卦,那你就是簽01、02、03,餘此類推。

有上『易經靜心』的朋友們,過年期間的指定功課就是要完成這個功課!(記得基於著作權法,中獎時記得要把我帶到旁邊包紅包給我喔!XD)

這個功課可以測試你在研習易經時的感知能力,當作像小孩子一樣天真的來玩遊戲,沒有得失心來玩必然會很有趣得喔!

祝有參與這項遊戲的朋友們玩的開心,順利獲得彩金!

下次上課是2/6(一)將進入到第五卦「需」卦,就是你需要的是什麼?如何為自己創造精準的心想事成路徑,將從「需」卦為各位解說。

第四堂蒙卦線上錄音檔已經開啓,歡迎該班學員『點此下載』收聽。

如對本課程有任何問題需咨詢,請用e-mailjonsom889@gmail.com或line帳號jonsom 聯繫我

最後,祝大 🐔年行大運,「雞鳴錢到」、「大雞大利」,賺錢賺到「雞飛狗跳」,數錢數到「雞雞車車」,身體強壯的像公雞一樣,雄赳赳氣昂昂! 

手寫易經封面.jpg  

若是您想購買上述這本「手寫易經」,因為現在我們休息了,過完年2/6(一)開始才會開始服務,這段期間您可以於午後時段到這家『開心鋼筆店』,跟年輕帥哥老闆問一下,也許還有幾本可以買。(記得去之前先打電話問一下,看是否有營業喔!)

arrow
arrow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