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已年五運六氣-450s  

這兩天腳很怪

前天先是左腳似脹微痛

昨天左腳特別發脹且痛

正在納悶

以前走路就算不小心拐到

身體自動反射神經即會啟動立即將身體彈回

昨天上課時請宋明能理事長幫忙處理了一下

再次感謝宋理事長

發現他在按摩我足踝內側肝經一帶超有FU的

另外,我也感覺足踝外側的膽經丘墟穴微腫脹

心想會不會是痛風

想想也沒痛到那樣

倒是按摩完今天感覺好多了

看看自己PO的2013五運六氣圖

發現第三段氣5/21開始的小滿是厥陰風木對上少陽相火

再對照一下我的足踝

不就正好是第三段氣

說也真巧昨天上課

很多同學都有頭暈情況

彷彿應現了少陽相火虛弱的現象

也許這一兩年地球變化大

連五運六氣的勁道也益發的強烈到需要好好注意和預防

我想發掘古人的智慧來了解自身內外的世界

是很值得學習的一件事情

今晚有實習課

祝福大家學習愉快 !

5/19()新班說明會在701教室舉行,歡迎新朋友參加 [點我看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