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堂住宿資格限定 2010/9/9 新增兩項

只要當天有住禪堂的人【包括管理者葵香】,當天都要發噗告知老師,方便確認你的安全。
以下人員可借住禪堂,但借宿當天要在噗浪告知老師,方便老師掌握你們的安全。

※禪堂管理人:葵香【因為要幫大家開門鎖門,方便管理】
※提供禪堂及工作室的阿捨
※有協助出版書籍相關事務的指級講師(如打字,翻譯,潤稿等)目前為祥龍指與藥香指。
※中南部學員因經絡課程北上,需借宿者,可先詢問老師借宿的日期。
※因特殊課程如長時間靜坐課等,老師會公告可借宿禪堂。
※台中分會會長:祥龍指及喦琇兩位講師(2010/9/9新增事項)

非課程日,能在禪堂逗留的學員資格限定

以下人等可在禪堂
※禪堂管理人 葵香
※提供禪堂及工作室的阿捨
※禪堂清潔維護者  史家平【去禪堂前,需先知會葵香】
※有協助出版書籍相關事務的指級講師(如打字,翻譯,潤稿等)目前為
祥龍指與藥香指
※到工作室接CASE的人員
※台中分會會長:祥龍及喦琇(2010/9/9新增事項)
※鑑定考前夕,有認養兒女的經絡師褓姆,可自行約考生在禪堂大廳對練。請先在噗浪知會葵香...還有,考前團練時,如週五,週六等。如果是來協助指導的經絡師,是可以待在禪堂的。(2010/9/9新增事項)

借住或逗留禪堂者,請維護禪堂設備及整潔,並尊重管理者葵香的管理意見。若有任何狀況請葵香告知老師。
其餘人等,請勿擅自前往禪堂逗留。
如有未盡事項,後續補上。

師傅 李強生 公告 201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