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的身活課二,上午大家在「食養山房」體驗了一場「食的藝術」,晚間的經絡藝術將帶領大家進入自身內在的奧秘。

小時候有玩過一種遊戲,叫「過五關」,當晚的經絡藝術是從18:30~23:30整整進行了5小時,我匯集了所有精華編製五個檔案。

收看方法,首先你必須用「噗浪」的帳號告訴我你是誰以及你想收看,【點此噗留言】

確認身份後會開啟第一關的權限,當你收看完影片後必須在本文迴響你的觀後感想,之後就會開啟你第二關的權限,餘此類推到第五關為止。

收看者身份類別

一、你是參加8月19日的身活課二當天課程的學員~OK 請至【噗浪】提出申請收看。

二、你是文化大學「專業經絡師培訓認證班結訓合格的學員,請你在當面遇到我時提出申請,並附上你在的「噗浪」帳號感謝

*如果你不具備上述兩者任何一項資格,很抱歉無法參加本遊戲

 

開放過五關的遊戲內容如下:

第一關:經絡藝術表演_刮痧篇(背部刮痧路徑及技巧)

第二關:經絡藝術表演_按摩篇(解深層宿命氣結密技)

第三關:經絡藝術靜心_靜坐篇(金剛經~經剛金的煉金術)

第四關:經絡靜心_解惑篇一(經絡靜心中的奧秘)

第五關:經絡靜心_解惑篇二(宿命未來只在當下這一秒)

完整過關且回文最佳者,可獲本人精美小禮物一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