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拾得禪師

我不兇,可是我很殺!

我的警覺力穿透時空

我跟過許多禪師

直到我成為禪師

我跟各位一起成長

從很稚嫩的貓

到現在

我很殺

我的眼神很銳利


因為

我是「拾得」

本體的守護者

「拾得」是一名禪師

也是本體的守護者

 

最近看了一本很棒的書

跟大家分享

就是這本

歡迎收看

 

很棒的一本書
透過動物
感受不一樣的觀點

作者是曾經寫過「一個新世界」及「當下的力量」,內容很棒!

我喜歡~
第44頁「牠們已經成為本體的守護者」
第56頁「我曾和許多禪宗大師們一起生活過,他們都是貓」

我家有也一隻「拾得貓禪師」啊~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