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74.JPG

 

山林之旅-娛樂活動公告 

 

 

參與山林之旅【2009/10/14-15】的全體師生請注意:

10/14
當天全體師生將住宿山上。

 

 

當天晚上,將舉辦【真好心】拍賣會
由拍賣官負責各位的競標活動,拍賣所得將全數捐予【台灣導盲犬協會】,並開立收據,於老師的部落協會官方網站公告。

請參與活動的全體師生,每人準備一件拍賣物,物件內容與形式不拘,可拍賣全新或二手物,甚至拍賣您的經絡指壓服務。
如果想拍賣您的香吻或約會,請先搞清楚會不會流標,以免自尊嚴重受損,導致心經失調,神門穴不爽,夜夜失眠,日日憂鬱,大家還要安撫你受創的小心靈。

請各位於828日以前,將拍賣物送到協會寄放,如拍賣品並非物件,也請告知阿捨你想拍賣的是什麼。
阿捨將於後續製作拍賣物專輯,內有物件與主人的合照,拍賣物簡介,以及編號等,並陸續公告於學生部落,讓各位先有心理準備,決定各自想競標的物件。
活動當天,物件不會帶至拍賣現場,我們將透過物件編號,由拍賣官主持競標,得標者將獲得領取單據,日後往協會領取物件。

以上,請參與山林之旅的朋友,互相轉告消息,避免有人漏失資訊,感恩大家的合作。

本次山林之旅,特別情商寧民學員,擔任活動攝影師全程紀錄,此為義工性質,住宿費等仍須自費,真歹勢。

 

【以上活動內容,本協會保留隨時更動的權利。】
本活動負責人:張阿捨
有疑問的朋友請在此版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9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