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y的生日從早忙碌到晚,但!過的真的很充實,感謝我的爸媽,把我生的很健康,感謝學生們大家一起學習的很快樂,謝謝啦XD

1226-1.jpg 

早上去看老媽嗎~她又再忙豁啦;一些奇特的東西,她說:祝我生日快樂!哈哈~我說妳怎麼知道........

哈哈我是妳媽啊~二話不說馬上坐下來跟她一起剪東剪西,就這麼的陪她買小東西剪東西,我說:辛苦妳把我生下來,謝謝啦 !

【明年就七十啦】她一邊剪東西一邊說者,我心裏想也對我都45啦,我希望她能活到105歲,應該不會太貪心吧(那時我也80啦)哈哈

1226-2.jpg 

原來是在鋪地板啊

1226-3.jpg 

她說:不喜歡睡臥室,也不喜歡睡吸震床墊,只喜歡睡陽台捅者睡袋躺在地板上,感覺很棒!

1226-4.jpg 

不僅如此她還喜歡弄很多卡通人物的照片,感覺像小朋友【我就喜歡這樣】哈哈~

1226-5.jpg 

我早就習慣啦~她就是這麼的堅持做自己,哈哈!看,完成啦(感覺還不賴XD)

1226-6.jpg

鋪上睡袋很好睡喔,一早公園有鳥語花香簡直就是世外桃源,這不就是人生的夢想嗎(想想快樂才是最棒的禮物)

1226-7.jpg 

看到沒~連窗戶都自己彩繪啦【老媽還是妳猛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