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沛 [ 2008-11-10 11:13     | 回覆 | 編輯 刪除 ]
    天阿!!! 發生什麼天大可喜可賀的盛事??
為什麼所有人歡聲雷動的恭賀大師級赤燄手學長??

  明能 [ 2008-11-09 23:27     | 回覆 | 編輯 刪除 ]
    恭喜 赤焰手
雖你不在線上
仍一直在精進自己
你總是如此專注於處理,用"愛"
也感恩你的指導
希望你的願望能早日實現

慈悲手恭敬祝賀

喦琇 [ 2008-11-09 13:27     | 回覆 | 編輯 刪除 ]
    週六 最後一次的特訓結束了
但是 我真正的修練正開始
週五的靜坐 老師的叮嚀
我會謹記在心
心裡的幽暗面
我也會去面對 跨越

對老師有說不出的感恩
那是再多的言語 也無法表達的
所以有時候我不敢看著老師
因為 心裡的話說不出來
所以不會面對
這也是我要學習的吧
學會表達 溝通 協調

特訓真的很棒
週六回來時
我終於認識自己 肯定自己了
我可以從容的面對大家
大聲的說 我是專業的經絡師
我是很棒的
老師不只提昇我們的技術
連我們的內心也提昇了
幸運 幸運 何其有幸 讓我們得遇名師
今後 我要更精進 更努力
向更高的階段邁進

感恩萬有~~

 韻霖 [ 2008-11-09 11:34     | 回覆 | 編輯 刪除 ]
    我昨天看了 功夫熊貓
我覺得很棒 不是好笑而已
有很多哲理
那天我跟學長和學姊 談論到 看了電影
會有一兩句話 會很實用
很觸動人心的
回來 就又印驗了
習武之人 絕不是只有拳腳功夫而已
老師訓練我們也不是只有技法而已
真的很贊喔 大家可以看看

阿綸 [ 2008-11-09 04:14     | 回覆 | 編輯 刪除 ]
    謝謝老師及各位學長姊的鼓勵與教導!晚上我抓我媽來試驗繃筋,因為她常有肩頸酸痛的毛病。我首先觀察並辨症,發現我媽媽背部的右邊比左邊高些,隆起些,觸壓的時候覺得漲漲腫腫的右腳比左腳短了約半公分。接下來一邊回想著週五練習時,學長姊提醒我的姿勢問題,一邊作調整;果然漸漸的好像越來越有個樣子了,我的腰不再酸了(因為姿勢調對了)但是腳很酸(因為家中只有睡覺的彈簧床,那比診療床還低...)我也有一直問我媽力道是否讓她感到舒適,她也都可以接受, 後來再問她問題,她就不回答了;一看才知道她睡著了!我是不知道她是因為太累才睡著,還是被我繃筋後舒服了才睡著的?
由於目前經絡只學到這些,所以後續我還是為我媽做了靈氣治療,這幾天來她很忙很累,想讓她睡得舒服點!我一直對這些自然療法很感興趣,學了靈氣後, 覺得還不夠,因為靈氣(reiki)的原意:rei是宇宙之氣(自然之氣)ki是人體之氣結合所產生的療癒能量。我現在有了宇宙能量的幫助,但是自己的人體能量不足,身體的毛病也是一堆,想要終極的解決之道,我想也是要在經絡下功夫。
現在,我更有信心了,因為有宇宙無敵霹靂超級棒的老師,和學長姊,還有各位同修們,感覺像是一個友愛的大家庭。有這麼多超級棒的先進與同伴,一起在經絡的世界裡研習,覺得好幸福喔!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謝謝各位

雲巖 [ 回復於2008-11-09 08:24     郵箱 網址     | 編輯 刪除 ]
    阿綸
很棒ㄛ
你要把做的案例先自己要存檔起來
後續要在請你PO到專屬的論壇內
現在還在整理論壇
再過一兩天就可以PO啦
加油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