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b1-s.jpg

 

"韻霖"提了一個很棒的問題,因為她長年靜心所擁有的品質,會引導出很棒的對答,這是很棒的事,"韻霖"妳做的很棒,也希望大家一起學習,不要小視你的好奇心與發問力量,因為,ㄧ問一答的同時,你就重新開展了自己心的世界,加油喔XD

文章由 韻霖 發表於 週二 4月 7日, 2009年 11:57 am

昨天 有一位朋友跟我聊起靜坐時 打瞌睡的感覺 
因為他還沒開始靜坐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brain-1s.jpg 

昨天,在上全域頭部經穴時,深感頭腦才是病灶,許多人生病以為只有身體出問題,一直在搞身體,一下吃這個一下做那個,也有人認為是心病,一會兒疑神另一會兒又疑鬼,又是求神又是拜佛,搞東搞西,最後自己也不知道在搞什麼東西.全亂了!

其實愈深入研究愈發現是腦袋出了問題,何解?

先不管腦袋裏的多巴胺還是什麼胺,現代科學家研究出人類大腦有幾個已知狀態

一、左腦與邏輯分析有關

二、右腦與創造及情感有關

三、大多數人腦僅開發5%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已開放芙蓉班第一堂影音權限如后:妙如、香蘭、明進,現在,可以到相簿內收看囉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port-7s.jpg 

明天619日(五)第二次專業經絡師同樂會,晚間七點開始,歡迎提早到。我打算煮一鍋白飯,外加ㄧ鍋【梅干扣肉】,及小菜給大家進補 

聽說有其他人要供應飲料...等,歡迎大家帶自己喜歡吃的零食前來,你們喜歡吃的,一定也是我喜歡吃的^_^

崇真說,記得帶一本二手書來,當交換的禮物喔!(不可拿我寫的那本

以上【拾得 祝大家玩得愉快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tool-3s-c.jpg 

南宋養生家【陳直】暢言人生【十樂

一、讀書

二、談心

三、靜臥

四、曬日

五、小飲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tool-1s-c.jpg 

我的給思(台語)

我的刮痧板很特別,佈滿許多裂紋,就像好的古琴,因為年代久遠,在琴面所產生的斷紋,能讓琴聲更具穿透力,看者刮痧板上的冰裂紋,很美 ! 彷彿述說一個生命故事,一個人生命刻痕其實很美,如果,完全放手交給內在的不可思議力,這樣的刻痕不再傷害,進而成為生命的穿透力.

我喜歡刮痧板

因為,祂總是能把痛苦掃除

把隱藏在深處的傷痛掃到表層加以釋放

這是個人專屬的工具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沐浴焚香素心祝禱

清明祭祖,真是個豔陽高照的好天氣啊~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協會網頁大多已完成,【鑑定合格之經絡師群】內個人資料需修正者,請再來信通知,謝謝!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and-fire-1s.jpg 

【指級】經絡師

【指級】經絡師,是手級經絡師的再提升,除了已經開啓自身手部獨特能量外,並且俱備真正的指導力,能精確指出問題,並有能力解決問題.

所有一切行止,指法運行皆已非常流暢自在,不受局限.

一股獨特的力量已在體內運行,並充滿專業、熱情與不斷分享的熱力.

指級的認定是以心傳心.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